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零售概念大牛即将浮出水面!

点赞再转发,涨停到你家,请多点赞或转发支持,喜欢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


周二市场的表现其实很有意思,虽然从沪深主板上看基本上就是震荡的格局,上不上下不下的,但是我们看上证50就很有意思了。完全是在做宽幅震荡状,这震荡的幅度可比主板市场大多了。虽然最后还是在房地产板块集体走强的带动下迎来了短暂的好的结果。而且我们还可以看看创业板和中小板的表现,只能用弱势来形容了。就算是板块内的龙头股比方说安科生物这只个股,本来是很想向上的,奈何指数太弱尾盘乖乖地被砸下来。其实按理说创业板中小板近期是最倒霉的那一个,调整的幅度可比主板市场大多了,为何涨的时候也没他们什么事呢?可能还是资金更加信任那些业绩优良有底气的权重大盘股吧。都知道创业板发展前景广阔,但前途确实是广阔的,可谁又能保证买的是龙头股呢?非龙头股的创业板个股一般都没什么资金关注的。


下一阶段指数层面很可能继续温和的震荡上行,毕竟之前那一轮上涨确实有点太凶了。春季行情其实从现在开始就已经有开始的苗头了,当然不可否认的是未来也许还会出现周一午盘那样的下杀,但是必须确定的一点是,中线来说大的趋势一定是向好的。午后出现了好几个热点板块,可是最值得一提的还是房地产板块。这个板块在前几天就一直是支撑指数的主力军了,大多数板块内个股股价本来就已经高高在上了,没想到周二午后还能继续发力。白酒、啤酒这类消费品涨幅也是不错的,毕竟有着春节这个消费旺季预期的支撑嘛。白酒上升其实已经没那么出人意料了,这也是大部分投资者的共识。啤酒就只能当当配角打打下手了。不过不可否认最近啤酒也有一飞冲天的趋势,看看青岛啤酒就知道了。不过自然是不如白酒一哥贵州茅台的。


近期的老牛也一直是围绕白马股去挖掘市场的机会,而且更加偏向于业绩成长白马的挖掘,毕竟对于价值蓝筹板块,二级市场上就那些标的,在2017年白酒、家电、保险等大涨之后,2018年虽然市场依然会延续价值蓝筹这一主线,但对于估值和股价已经明显偏好想贵州茅台一样的的白酒股、家电、保险即便2018年依然是上证的空间,我们也不要去追,毕竟在持续的大涨之后其已经积累了太大的压力,存在更多的不确定性;而除去上述的蓝筹大白马之外,金融蓝筹中的银行、券商股指合理,甚至还比较低,自然就容易成为主力资金布局的对象,而除此之外房地产板块也是业绩高增的低估值蓝筹标的,而2018年万科A(000002)为代表的地产股的表现大家是有目共睹。


除此之外,从1月8日、11日以及15日的公开文章我们一直都在持续跟踪提醒机会的盐湖提锂在技术突破,未来提锂技术或更多选择成本低廉的盐湖提锂,加上新能源汽车带动的需求基础背景之下,2018年或迎来新增长极的盐湖提锂主题标的中盐湖股份(000792)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除此之外,周一公开利好的蓝晓科技(300487)周一字板涨停后,周二再度涨停。、模拟实盘提醒的另一只盐湖提锂标的300***也大涨超过5%;除此之外,周二盘前提醒的6只标的股中海油佛燃股份、600***、000***股价也冲击涨停,6只个股4至涨停!


周二我们也送出一个2018年最确定的成长性主题机会那就是题材挖掘--大消费:****,其实对于大消费这一主题我们从17年的12月份就开始持续的跟踪和提醒,先后我们挖掘出行消费--航空、传统食品消费、影视文化消费等概念股机会,其实对于大消费而言,近年国家力促实体零售业发展并出台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实体零售创新转型的意见》等一系列重磅利好,而这与阿里率先提出的“新零售”是不谋而合,如就在日前光明乳业(600597)公告牵手阿里零售通,阿里新零售阵营更加强大。而除了阿里之外,我们也能看到越来越多的资本大佬也进入到了新零售产业之中,如苏宁--苏鲜生、京东--7FRESH、永辉超市--超级物种等一些资深有零售的互联网巨头之外,腾讯、联想也介入到了争抢“新零售”的入口。而且根据机构调研的方向来看,消费行业依然是机构2018年调研的重点领域,加上春节带来的消费效应,2018年的通货膨胀预期升温等影响之下,继续重点看好2018年一季度的消费主题机会。从新零售的方向来看,互联网巨头合作的上市公司自然是第一批受益者;如三江购物(601116)、苏宁云商(002024)、光明乳业(600597)和百联股份(600827)。但这些都是众所周知的个股,老牛要提醒的是,互联网巨头介入新零售的一个重要的入口和方向…………,因此对于具备有……这些优势的上市公司必然将率先受益,如000***、600***、、步步高(002251)、002***等。


如果觉得老牛的观点对您在股市里有帮助,请多点赞或转发支持,感激不尽!点赞分享是一种美德,让更多人受益,才是对我们每天辛辛苦苦工作的肯定!点赞再转发,涨停到你家!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