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银行股暴利拉升有何玄机?

点赞再转发,涨停到你家,请多点赞或转发支持,喜欢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

今天的市场还是比较有意思的。早盘跟昨天一样,券商和银行一起带动着上证50和沪指走强,同时深成指也止跌回升,虽然回升的幅度并不大。但与昨天的区别则在于银行要比券商强了。而且银行内部有点普涨的感觉,除了次新+银行这类品种有较大的涨幅之外,大象股诸如建设银行工商银行这样的庞然大物也出现了大涨。午后市场则热点有些匮乏,主要还是钢铁板块为首的周期类行业有一定的动作,不过动作不大。


创业板不出意外的调整了,昨天反弹其实力度也并不算太大,也才1%左右的幅度,要知道最近创业板可真的是最惨的指数之一了,一轮调整下来跌幅都超过5%了。而要知道在这段时间里沪指不但没怎么调整反而还涨了接近2%了。


接下来的时间里市场大概率还可能继续出现沪强深弱的格局,不过创业板其实也并不必悲观,在下一步上证50开始调整的时候,也许创业板的机会就来了。沪指现在还在维系在3450以上的位置,其实已经有点高了,短期内出现调整的几率其实还是有的,当然上证50会继续出来护盘就是了,不过能否护的住是存疑的,护不住的话怕是又会出现一九分化的情况。


综合判断:大盘日线级别收出了高开高走阳线,整体上量能比前一交易日有所减少,银行继续强势,沪指则强势震荡上行,昨天刚刚见到风格切换,今天早盘一波立马又被吸血拽了回来,不得不佩服这些大家伙的吸金力度,目前指数多头趋势依旧,维持重个股轻指数逢低掘金。


不过目前重个股轻指数就好了,指数基本上被绑架了,那就抓住个股机会继续掘金吧,策略上,银行带队,指数继续霸气上攻,风格切换成了短期快车,目前阶段依然是轻指数重个股的操作策略,避免追高操作,尽量逢低积极掘金回调到位的优质标的,把握好节奏吃肉。


如果觉得老牛的观点对您在股市里有帮助,请多点赞或转发支持,感激不尽!点赞分享是一种美德,让更多人受益,才是对我们每天辛辛苦苦工作的肯定!点赞再转发,涨停到你家!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