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监管层又出了一则重磅消息!

点赞再转发,涨停到你家,请多点赞或转发支持,喜欢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


本周,以银行、券商为主的金融板块大涨,推动上证指数继续强势上攻。连工商银行(601398)、建设银行(601939)这样的大航母一周都能涨14%、15%,进场者肯定不是什么小鱼小虾。


随着指数不断走高,公募基金发行再受热烈追捧。1月16日开始募集的兴全基金旗下产品兴全合宜灵活配置基金当天宣布提前结束募集,首日募集或超300亿元,原定募集截止日为1月22日。分析人士认为,新基金发行火爆给市场注入了活力,它们建仓对象将是两市价值洼地,特别是银行、券商等板块,近期银行股的火爆不排除是新基金集中建仓造成。


我们注意到,此前被机构重仓的食品饮料行业和家用电气行业本周出现冲高回落走势,如标杆个股贵州茅台(600519)回调幅度接近5%。由此推测,至少是现在,新入场的机构并没有准备接这个盘。在白马上获利丰厚的机构也在调整配置结构,投向了流动性好及估值较低的行业板块。此前两周是房地产,本周则是银行、非银金融。


老牛此前就根据行业轮动原理,提示投资者可重点布局银行和券商。模拟实盘操作买入的券商龙头股中信证券(600036)已有15%的获利。目前非银金融中券商仍然具有较高安全边际,在加快金融对外开放过程中,龙头券商更有竞争力。因此,我们最新仍提示关注新的行业龙头601***,目前该股周线3连阳,但放量较为温和,价格也只在半山腰,后续空间较大!值得注意的是权重大涨,其它个股只有休息,不仅是资金原因,其实还有稳定的考虑。


证监会主席助理张慎峰昨日在参加第一届新时代资本论坛时表示,2018年要打好防范风险重大攻坚战,全力维护资本市场稳定运行。他指出,2017年全年上证综指振幅超过2%交易日只有3个,价值投资理念确立,期货市场服务市场的品种进一步增加,运行质量提高。这已隐约透露2%的单日振幅是管理层衡量是否稳定的标准之一,这可能也是行业、领涨权重的轮动的原因之一,因此才需要我们更关注轮动的规律。


如果觉得老牛的观点对您在股市里有帮助,请多点赞或转发支持,感激不尽!点赞分享是一种美德,让更多人受益,才是对我们每天辛辛苦苦工作的肯定点赞再转发,涨停到你家!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