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暴涨系反弹不是反转!

点赞再转发,涨停到你家,请多点赞或转发支持,喜欢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

新能源汽车离上涨已不远了!早盘沪指小幅低开后维持窄幅震荡走势,盘中突破3500点,创业板指数低开高走,早盘大幅冲高后,午后小幅回落,上证50冲高回落小幅翻红,沪深300指数低开高走涨近1%,至周一收盘,沪指小幅翻红,创业板指涨逾2%,沪指缩量,创业板指放量。


盘面上,早盘次新股集体走弱,贵州燃气复牌未能再度封板,晶华新材新疆火炬快速封死跌停,带动次新股板块集体走弱,钢铁,煤炭,白酒股早盘发力,小幅反弹,三丰智能封板,带动人工智能板块大涨,创业板权重股反弹,推升创业板指触底反弹。午后次新股再度杀跌,泰禾集团小幅反弹,带动房地产股拉升。


券商板块午后再度走强,华鑫证券快速封板。其他板块如传媒,国产软件,通信服务等均有反弹。贵州茅台格力电器为首的上证50权重股再度走强,带动白马股相继反弹。安凯客车直线拉升,带动新能源汽车板块大涨。资源股尾盘反弹,神火股份大幅拉升。至收盘,次新股板块超15股跌停。格力电器股价创历史新高。


综合判断:大盘日线级别收出了低开高走的阳线,整体上量能比前一交易日有所萎缩,部分权重休息,白马依依不饶,盘中走强代替大权重帮助大盘再创新高并收在3500点关口之上,创业板蓝筹爆发拉动创业板指数的反弹,但反攻并不是反转,还是需要把握好节奏,尽量避免追高,积极布局到位的机会为主。


创业板周一在上午的10点之后,突然暴力拉升,众多创业板蓝筹及老牌龙头联合助力反攻,最终是收出了一根难得的拔地而起大阳线,成交量达到了及格线,那么相信很多朋友都非常在意,上次创业板走V反攻,并没有成功切换市场风格,那么这次比上次来的还要猛一些,是风格切换了吗?


老牛要在这里和大家说,周一创业板的反弹,老牛依然认为是个短期相对超卖引发的修复,而还不能说是风格切换了,也就是说,周一的创业板,依旧只能先当做是反攻,而不能说是反转。


综合上述几点,老牛认为周一的创业板反弹并不是风格切换,当然,创业板能够起来,对于市场肯定是偏正面的影响,接下来操作机会就更多了,只不过大家不要过分的对它抱有太大期望。那么策略上,大家依然是要尽量避免追高,还是要把握好节奏,选择好方向,逢低积极参与到位的机会。


如果觉得老牛的观点对您在股市里有帮助,请多点赞或转发支持,感激不尽!点赞分享是一种美德,让更多人受益,才是对我们每天辛辛苦苦工作的肯定点赞再转发,涨停到你家!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