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顺势而为享受主升浪拉升

点赞再转发,涨停到你家,请多点赞或转发支持,喜欢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


早盘沪指高开高走创阶段新高,午后再度走强,盘中最高摸至3547.22点,完全收复熔断失地3538点。创业板指数维持窄幅震荡走势,上证50和沪深300指数维持红盘震荡,涨逾1%,至今日收盘,沪指涨逾1%,创业板指小幅翻绿,沪指放量,创业板指缩量。


盘面上,早盘地产股率先发力,阳光股份一字板开盘,阳光城快速涨停,银行和有色板块接力上涨,建设银行盛达矿业领涨,上海钢联封一字板被砸,昨日强势的创业板个股多数冲高回落,罗顿发展大幅拉升,带动土地流转概念股反弹。午后广宇发展涨停,带动地产股大涨,泰禾集团多次冲击涨停被砸,地产股分歧加大。罗牛山直线拉升封板,助攻土地流转概念走强。中国石油异动拉升,带动石油化工板块反弹,银行板块日内龙头吴江银行回封涨停,盘面上热点较为散乱,全天银行,地产,有色金属板块领涨。


综合判断:大盘日线级别收出了高开高走的强势上攻中阳线,整体上量能比前一交易日有所放大,昨天创业板迎来了像样的反弹,但反弹不是反攻,今天大权重再次崛起,创业板便开始原地踏步,指数继续强势上攻,选好方向继续积极逢低布局操作为主。


后市展望:经过短暂的休息,大权重王者归来,疯狂贡献指数,沪指强势上攻,目前市场运行依然健康向上,那么选对方向就显得尤为重要了,方向不对可能就是原地踏步,方向对了,那就等轮动机会就好了。


昨天收评文章中,老牛以几点原因表明了昨天创业板的大涨只能先当反弹看待,而还不到市场风格反转的时候,今天也是直接得到了验证,哪怕昨天创业板是根大阳线,哪怕昨天创业板的成交量及格了,依然是难改市场的主流趋势,今天在大家伙吸血的效应中,创业板只能维持震荡,成交量明显萎缩,可以看出主流资金还没有完全的认可市场风格的切换,就算在权重歇息的时候,资金发动了创业板的暴力反弹,但短期的行为也实在说明不了什么,一两天的爆发也难改变整体市场运行格局,风格切换还待商榷。


反观沪指这边,今天在众多大权重的贡献中,强势上攻,成功回补了16年初熔断的缺口,并且在不知不觉中,再次开启了连阳上攻的走势,可以看出,市场的大风口还是在权重蓝筹白马这边,机构票依然是市场主力军,大家只要选对了方向,收获就是个时间问题,并且还能够屡次的做蓐羊毛操作,但是方向选不对的话,可能这段时间就会面临技术纠缠,甚至很多个股还趴在熔断后的地板上呆着,那么有些朋友就很不爽了,难道这市场风格就切换不过来了?对于这个问题,老牛要说的就是,大家不要去随便猜,要懂得顺势而为,道路在哪里,我们的方向就在哪里,选对了方向,就是走近走远的问题,方向不对,可能连出发都出不去。


策略上,市场强者恒强,指数在健康中强势上攻,目前是积极操作阶段,当然前提是一定要选对方向,懂得顺势而为,只不过不要太疯狂,依然是逢低布局为主。


如果觉得老牛的观点对您在股市里有帮助,请多点赞或转发支持,感激不尽!点赞分享是一种美德,让更多人受益,才是对我们每天辛辛苦苦工作的肯定 点赞再转发,涨停到你家!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