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农林牧渔行业潜在机会已出现!

点赞再转发,涨停到你家,请多点赞或转发支持,喜欢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


周一、周二上证指数跌幅都在0.99%,今天又是依靠上证50尾盘的逆势拉升,将上证指数的最终跌幅控制在0.97%。有消息称,管理层所认可的市场正常的波动幅度在1%以内。不论是涨是跌,超过1%就会展开小范围调查看是否有问题。虽然深证成指、中小板指数、创业板指数跌幅都超过了2%,但主力对上证的护盘护得不错,好像还不用管理层操心。


不过,从证监会的官方定义判断,本周走势其实是很不合乎要求的。证监会主席助理张慎峰1月份曾指出,“2017年全年上证综指振幅超过2%交易日只有3个,价值投资理念确立,期货市场服务市场的品种进一步增加,运行质量提高。”

从上述讲话看,振幅在2%以内是市场稳定运行的标准之一。虽然上证指数的跌幅控制住了,但本周一振幅2.16%,周四振幅2.03%,一下就来了2个超标的交易日。完全与“稳定”背道而驰,更不用提近3000只股票下跌,一成股票跌幅超过9%的准股灾景象。


证监会刚刚定下了"切实抓好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风险和深化改革三大任务"的。再这么跌下去,这三大任务显然是难以完成的。市场已经足够恐慌,但跌多了才有机会,已到了可挖掘低位个股的时候。


老牛模拟实盘坚定持有的银行、券商周四继续逆势上涨。但从轮动角度来看,农林牧渔行业潜在机会已经出现。从过去10年的历史数据来看,该行业2月份全部是上涨的。十--九--大-首次提出乡村振兴战略作为一项重要的国家-战-略。一号文件公布在即,将对这一国家战略进一步进行阐述和推动。老牛最新挖掘金股601***、600***均有着丰富的土地资源,属于是农林牧渔行业中的蓝筹。随着土地流转的确权工作的完成,公司价值将得到重估!


如果觉得老牛的观点对您在股市里有帮助,请多点赞或转发支持,感激不尽!点赞分享是一种美德,让更多人受益,才是对我们每天辛辛苦苦工作的肯定点赞再转发,涨停到你家!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