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仍未止跌 谨慎观望为宜!

点赞再转发,涨停到你家,请多点赞或转发支持,喜欢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


早盘两市受到外围股市大幅反弹的刺激集体高开,沪指高开低走,午后再度下行,创业板指大跌至1570附近止跌反弹,午后维持红盘震荡,深证成指小幅翻绿,上证50指数高开低走,午后破位杀跌,一举跌破30日线,沪深300指数跌破60日线。板块方面,蓝色光标封板,带动传媒板块走强,蓝色光标元隆雅图涨停,平治信息涨逾9%,光线传媒华策影视涨逾8%,风语筑涨逾7%,横店影视视觉中国涨逾6%。高送转概念涨幅居前,英科医疗美联新材永利股份元隆雅图涨停,创业软件涨逾8%,胜宏科技风语筑涨逾7%,意华股份涨逾5%。跌幅榜上超级品牌,房地产,机场航运概念跌幅居前。


综合判断:大盘日线级别收出了带上下影线的中阴线,整体上量能比前一交易日略有缩小,虽然有美股隔夜大涨的回暖环境,但全天看几乎也只有开盘比较应景,随后再次出现了恐慌盘,创业板虽然触发了超跌反抽,但明显看量能就是力度不够,目前市场还没有明确的企稳迹象,需要继续耐心等待。


今天早盘市场如期的全线高开,最开始的一波是银行携手周期资源类个股的一波上攻,而题材再次遭遇吸血全面回撤,随后在期指跳水的带动下,出现了一波恐慌的大小盘股齐跳水的走势,沪指也是几乎没有犹豫的就再次打穿了3380点的关键位置,而临近午盘,创业板蓝筹的发力也是一度让创业板迅速反攻,稳定了人气,但午后权重蓝筹的全面跳水也是让整个市场难以接受,沪指也是迅速回补了元旦后的缺口,尾盘更是选择以抵抗式下跌的姿态来混过去,在权重蓝筹打击下的指数,目前还没有看到一个明确的止跌企稳迹象。


那么相信大家心情坐了一天的过山车后,也一定有不少疑问:市场什么时候才能企稳?这次市场的风格是不是成功转换了?老牛先来说说市场什么时候才能企稳,今天沪指之所以这么崩溃的下跌,主要就是因为权重蓝筹的资金松动,大家也可以看到,光是几个大银行累计就拖累了几十个点的指数,而市场中红盘家数实际上还是多于绿盘家数的,但在大家伙的拖累下,也是难以出现什么好的表现,那么市场想要迎来真正的企稳,这些大家伙必须要稳住,也就是要等到它们补跌释放结束,这样沪指才能稳住,这才是靠谱的!如果这些权重蓝筹恶性调整,那么就会带坏市场情绪,相信谁都不愿意看到这样的结果,所以接下来重点关注大家伙何时稳住


那么再来说说创业板的异动是否意味着风格转换成功了呢?告诉大家,并没有那么简单!且不说创业板的趋势还是向下的,就单看成交量也远远不够,大家还记得老牛之前说的创业板强势量是多少吗?是成交700亿以上!目前还难以达到这个水平,更别说持续在这个水平了,也就是说今天创业板还只能先看超跌反弹,而风格转换更是还谈不上,只能说它们短期喘了口气,后面一定还会有反复!这也是不让大家过于着急的原因,不过一些趋势健康的创业板蓝筹后面依然还是可以留意的,市场走势不及预期,调整仍然在延续,还需要大家耐心等待,重点关注大家伙能否止跌企稳,情绪走势均尚需修复,等待好的机会点的来临。


如果觉得老牛的观点对您在股市里有帮助,请多点赞或转发支持,感激不尽!点赞分享是一种美德,让更多人受益,才是对我们每天辛辛苦苦工作的肯定点赞再转发,涨停到你家!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