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现象显示大盘正走向光明!

点赞再转发,涨停到你家,请多点赞或转发支持,喜欢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


盘沪指小幅低开跌破3300点,午后震荡下行,创业板指低开高走,在5日线附近遇阻,午后维持红盘震荡,上证50指数低开低走跌近3%,沪深300指数跌逾1%,沪指缩量,创业板指放量。板块方面,纵横通信带动5G概念股大涨,纵横通信华星创业春兴精工武汉凡谷中通国脉涨停,广和通闻泰科技涨逾7%,吉大通信科信技术涨逾6%。芯片概念集体反弹,盈方微移为通信韦尔股份涨停,富满电子华灿光电涨逾8%,北京君正涨逾6%,江丰电子北方华创涨逾5%。跌幅榜上银行,摘帽,有色金属等跌幅居前。


综合判断:大盘日线级别收出了带上下影线的阴线,整体上量能比前一交易日大幅缩小,沪指在大权重蓝筹的拖累之下,继续杀跌探底,直接打穿了年线,题材股迎来了超跌后的反弹,深成指和创业板的红盘也是没有让盘面绝望,目前耐心等待沪指稳住。周四主要是上证50指数继续大幅补跌,沪指也是被大权重蓝筹们拖累到了年线之下,但实际上看涨跌家数对比,盘面呈现涨多跌少的局面,也就是说很多超跌的题材是在修复的,起码从人气的角度来说,已经比之前的盘面有所好转了。


虽说周四是上证50指数带着沪指继续下探,盘面一度非常难看,甚至把元旦前的平台都打掉了,同时沪指也是失守了年线,但经过了近期快速的下跌,大家其实不应该那么绝望了,我们也可以看到盘中一些好的现象,比如,深成指和创业板是抗住的,盘中大部分个股也是超跌反弹红盘为主,人心还算稳得住,再比如,虽然大权重蓝筹白马迎来了一波补跌,但贵州茅台是抗住的,也就有效避免了白马类个股进一步的恶性调整,而这些好现象逐步的累计,是有望逐步帮助市场稳住的,并且周四是近期沪指首次击破年线,往往沪指在击破年线后,都会有个反复确认是否真正跌破的过程,所以对于指数短期也不应过度悲。


而周四题材方面由于整体的超跌反弹,并没有过多的理会大家伙的下砸动作,创业板上午也是一度出现了放量,可惜下午没有太多延续,使得全天的成交量只是比昨天略微放大,还远远达不到老牛昨天给大家说的强势量,那么这种题材占优的情况想要持续下去也有难度,风格切换也是没有明确信号,还是只能当做轮动超跌反弹来对待,策略上,市场分化走势,沪指继续探底,但已不宜盲目恐慌,星星之火已经逐步显现,题材普遍超跌反弹但目前看难以持续,大家仍然要保持好耐心,等待市场真正的企稳信号。


如果觉得老牛的观点对您在股市里有帮助,请多点赞或转发支持,感激不尽!点赞分享是一种美德,让更多人受益,才是对我们每天辛辛苦苦工作的肯定 !点赞再转发,涨停到你家!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