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耐心等待市场自身的止跌修复

点赞再转发,涨停到你家,请多点赞或转发支持,喜欢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


本周市场可谓是灾难级别的表现。沪指、深成指、中小创、上证50,几乎是全线暴跌。本来中途创业板也一度凭借一己之力带起了深市的节奏,然而在外部因素和内部因素的叠加之下终于还是支撑不住跟随者主板市场一起大跌。


我们把目光转到周K线,相较于上周本来就已经让投资者们哀鸿遍野的跌幅,本周市场可以说的上是惨不忍睹了。沪指本周周跌幅达到了惊人的9.6%!,跟上周2.7%的周跌幅相比有加速下跌的意思,量能也有所突破。深成指上周的确是最惨的指数之一,本周居然还没有止跌,反而同样加速下跌,跌幅在8.46%,要知道上周5.47%的跌幅已经够吓人了。距离破万点只差一步了。


中小板指本周跌幅在6.8%,较上周的5%的跌幅同样有加速的迹象。盘中让人们误以为风格转换的创业板指结果周跌幅同样是让人大吃一惊,居然比上周跌幅还要大。周跌幅在6.46%,而上周跌幅数字是6.3%。最后迎来本周的主角上证50,自2018年开始的18连阳中他们的功劳占去80%,现在的这轮股灾式的下跌始作俑者还是他们。本周跌幅达到了10.78%!而且是放量下跌,已经破位下行,下方30日均线防线摇摇欲坠,不知道60日均线能否企稳。


综合判断:大盘日线级别收出了带长下影线的跳空阴线,整体上量能比前一交易日大幅放大,受到技术上的劣势、情绪尚需修复、外围环境不好以及临近节假日的共同因素影线,市场也是延续杀跌,在没有止跌企稳迹象的时候,大家需耐心等待。


虽说隔夜外围市场大跌,但是咱们自己的市场走成这样,估计也没人能想得到,主要是市场的信心遭到了破坏、情绪崩溃,甚至全天见不到一个像样的挣扎,只能说我们最近管住手是对的,在市场稳住之前,多看少动,耐心等待吧。最近的市场其实最大的问题就是信心遭到了破坏,情绪短时间难以修复。


从技术上来看,目前的趋势虽然非常难看,市场的信心和情绪也是低迷到了极点,但短期之内正常来说必定要有超跌反弹的,只不过由于节日临近,而节假日期间不确定性因素又大,很难期待有大量资金抄底进场,那么就只能先耐心熬过去,耐心等待市场信心和情绪的平复恢复,耐心等待市场自身的止跌修复,不过由于近期的打击较大,恐怕时间上需要相当一段时间来修复,但如果拉长周期看,大家大可不必担心,市场还是那个市场,相信总会走出阴霾,迈向新的光明,策略上,市场开启极端模式,短期虽然严重超跌,但节前恐怕难有大资金进场,耐心等待市场自身修复,等待企稳后的机会。


如果觉得老牛的观点对您在股市里有帮助,请多点赞或转发支持,感激不尽!点赞分享是一种美德,让更多人受益,才是对我们每天辛辛苦苦工作的肯定 点赞再转发,涨停到你家!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