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将全面迎来春暖花开行情!

点赞再转发,涨停到你家,请多点赞或转发支持,喜欢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


周末多重利好消息突袭:首先是,三-中-全会将于2月26日至28日召开,也就是从今天开始,我们需要有个基础的认识,一中二中基本上是高层人事确定的,三中全会则是重点面向经济改革的,再加上今年是改革开发40周年窗口,整个重要会议很有可能成为经济改革的重要转折点,有利于市场进入维稳行情;其次是,刘主建议股票注册制授权决定实施期限延长至2020年,很多人一看到注册制这个敏感的话题,都会认为利空来了,实际上延迟注册制授权并不意味着注册制马上将要启动,只是延长注册制授权时间,说明注册机制未达到成熟的条件,此消息对未来优质成长性的中小板以及创业板构成利好性质。


最后是IPO核发继续进入空窗期,透露出监管层在重要会议期间维稳的意图,再加上外围周五大涨,在诸多利好提振下,周一各大指数全线高开,随后在热点题材推动下,中小板与创业板一路走高,盘中涨幅均在3%左右。而主板在房地产以及银行几大龙头品种的拖累下,早盘出现小幅度震荡,随后在证券、石油等拉升下有所回升,一口气站上3300点上方。整个市场题材呈现难得的百花齐放格局,迎来春暖花开行情!


综合判断:大盘日线级别收出了带上下影线的阳线,整体上量能较低迷水平有所放大,市场在外围环境良好以及资金对于相关消息看多的情况下,周一可谓是十分犀利,沪指继续站稳年线上方,创业板则放出了进攻量能,成功做到了搭台唱戏局面,目前需要把握好方向和节奏。


周一的市场可谓是十分犀利,可以说在正式的开工之周第一天,市场整体的情况确实是开了个好头!其实在上周五沪指收在年线上方后,老牛在晚评中说到了两个重要点,沪指是否能够稳住年线上方运行,一个点是要看外围环境,我们可以看到,美股暂时是反弹冲过了20日线位置,要求达成,另一个则是要看资金的回补情况,可以看到,沪指出量,创业板更是放出了超过700亿的进攻量能,要求达成!同时IPO未发,提振了本周市场环境,而注册制延期的消息,也是被资金选择了看多,综合以上共同原因,使得今天市场走出了犀利的走势,出现了难得的搭台唱戏的理想局面。


这样一来,目前可以说市场的情绪面和技术面都得到了进一步的修复,周一板块开启普涨模式,周二见有分化的出现,但板块轮动一定会有,也就是说,我们周一在收获了开工大红包以后,后面等着我们的依然是机会!就沪指来看,就算有回调,也有望在年线3280附近抵抗住,而创业板的话周一难得出现了进攻量能,重点先看量能方面能不能维持下去,权重搭台,题材表现好,也让市场充满着赚钱效应,风险偏好在回归,大家可以在把握好方向和节奏的情况下,参与其中,差价也可以做起来,只不过有一点,就是希望外围市场别搞出太大的幺蛾子来就行,策略上,短期市场延续反弹走势,开工资金有所回流,目前看是搭台唱戏的理想局面,板块轮动需要大家把握好方向和节奏,在外围环境稳住的情况下,积极逢低布局优质标的参与其中!


如果觉得老牛的观点对您在股市里有帮助,请多点赞或转发支持,感激不尽!点赞分享是一种美德,让更多人受益,才是对我们每天辛辛苦苦工作的肯定 点赞再转发,涨停到你家!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