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耐心等待优质标的的低吸机会。

点赞再转发,涨停到你家,请多点赞或转发支持,喜欢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


美联储-新任- 主席鲍-威尔-暗示以加息对抗通胀的言论令市场承压,隔夜美国三大股指数全线重挫。美股跌了,港股也跟着跌,A股自然是独木难支,最终受拖累直接跳空下行,沪指盘中跳水一度超过1%,个股层面上出现涨跌互现的结构性分化行情。


在科技题材活跃推动下,创业板继续表现强势,盘中一举突破60日中期生命线。不过,午后的冲高回落从侧面透露出上行压力大,预计未来两天内创业板将进入冲段阶段,随后进入调整行情!


综合判断:大盘日线级别收出了带上下影线的小阴线,整体上量能比上一个交易日继续减少,外围市场回调,跟随低开后分化走势,沪指延续调整,年线得而复失后,将展开拉锯,创业板延续上攻,但量能没有进一步跟进,疲态初显,要把握好市场轮动节奏。


在白马股整体尚未完全企稳之前,大家一定要留意这种不及预期的黑天鹅!当然了,留意黑天鹅的同时,并不是说市场会被它们搞成什么样子,周三盘中周期股已经出现了止跌反弹,大蓝筹权重的企稳也在路上了,而军工、雄安甚至央企混改板块,也难得的出现了持续,大有为两会期间保驾护航的架势,而板块轮动的延续,也说明市场还是有赚钱机会的!只不过方向和策略上要好好把握!


策略上,沪指延续调整震荡稳住,但反攻力度有限,还将展开拉锯震荡走势,创业板冲高回落,主要是量能未进一步跟进,板块轮动依旧延续,耐心等待优质标的的低吸机会。


如果觉得老牛的观点对您在股市里有帮助,请多点赞或转发支持,感激不尽!点赞分享是一种美德,让更多人受益,才是对我们每天辛辛苦苦工作的肯定 点赞再转发,涨停到你家!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