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证监会放出大招,这类股将腾飞!

点赞再转发,涨停到你家,请多点赞或转发支持,喜欢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


A股总是与互联网优质高科技企业擦肩而过,错过了百度,错过了腾讯,错过了京东,错过了阿里巴巴,现在又将要错过小米和爱奇艺,互联网领域的独角兽们如东流之水,携手奔向境外资本市场,互联网“低头族”贡献了所有的营收,却留不住一点一滴,这成为中国的一大“痛”处。前几天新华社振振有词的呼唤到:“A股“BATJ梦”该圆了”,周三证监会就配合的放出大招,点名要为四大新兴行业的独角兽IPO开启“绿色通道”。实际上,从360借壳回归A股,到富士康IPO走特殊通道,再到如今的云计算等行业的“独角兽”企业IPO有望获得快速通道等等案例,都透露出证监会在加大力度支持新兴企业的发展。


老牛认为,创新驱动有望成为2018年的发展战略!不难发现,近期资金为何对中小创科技成长股青睐有加,表现不俗,这背后主要传递了监管风向的转变,刺激资金一窝蜂的涌向超跌类的科技成长股身上。在互联网科技股的合力推动下,创业板指数走出超预期的行情,并且一口气直奔半年线附近,完全无视技术上的背离现象,这其中政策导向起到很大的作用。


我们再来看看周四的盘面,科技成长股成为最强风口,其中工业互联网、云计算、国产软件、大数据、信息安全、5G概念、芯片等一批科技类板块演绎疯狂,只要跟科技沾上边的基本受到“宠幸”。受益于小米IPO在即影响,相关产业链受到资金关注,龙头股普路通率先涨停,共达电声卓翼科技等个股涨停跟进;工业互联网延续强势,东土科技连拉三板,趋势中军用友网络强势涨停,华胜天成浪潮软件启明信息等低位的个股纷纷跟风反弹;人工智能的和而泰一字涨停领涨市场,佳讯飞鸿科大国创等个股展开强势反弹行情。


国产软件的久其软件中国软件等个股低位封板,继续演绎精彩行情;另外,次新股贵州燃气被关一天就放出来,且连拉四板,对次新板块形成提振,周四七一二掌阅科技均强势涨停。总体而言,科技股出现大面积的涨停潮,告诉我们结构性反弹行情正在火热进行,这一波难能可贵的行情不容错过,对于低位底部的潜力科技成长股仍可逢回踩关注。


周四市场低开过后,直接开启了独立走势,最终主板创业板联手翻红,沪指中途还有一波因为白马权重回撤而翻绿的走势,创业板则是一鼓作气的率先拿下了缺口,而之所以这么强势的原因呢,不外乎几个点,第一是管理层推中国独角兽企业标准的消息,第二是爱奇艺美国上市的消息,第三是传闻小米将AH股两地上市,第四则是证券时报推了工业互联网,而这一个个消息的相关概念股,基本上都集中在创业板中小板中,虽说它们的业绩未必理想,但也先被众多博傻资金顶了起来,不管怎么样短期对于修复市场情绪还是有着积极作用的。


从成交量来看,创业板也是继续维持着火爆,超过800亿的成交额也是足以支撑其保持着相对强势的进攻状态,如果能够有效的站稳在1760点上方,那么后市有望去挑战一下上方的年线位置,当然其中的轮动节奏也要把握好,相比于创业板的强势,沪指近期比较温和一些,但明显近期被抢了风头,也许是因为白马不及预期的鬼故事阴影还在,但目前来看白马确实还尚未完全企稳,相对来说沪指目前受到外围的影响更大一些,耐心等待逐步的修复。短期市场走出独立走势,创业板一鼓作气,在攻击量的支持下继续走强,带动了整个市场的人气情绪,板块轮动效应不错,可以逢低关注优质标的机会!


如果觉得老牛的观点对您在股市里有帮助,请多点赞或转发支持,感激不尽!点赞分享是一种美德,让更多人受益,才是对我们每天辛辛苦苦工作的肯定 点赞再转发,涨停到你家!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