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会以何种姿势迎接大会?

点赞再转发,涨停到你家,请多点赞或转发支持,喜欢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


周五沪深两市双双低开,主要是外围市场继续出现回落走势所拖累,市场全天展开了低位修复震荡走势,沪指守住10日均线,创业板盘中冲击半年线无果后回落,不过目前趋势来看依然健康,总体今天市场表现中规中矩。


从盘面上看,板块方面,稀土永磁、黄金概念、工业互联网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半导体、保险等板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8.30亿,深股通净流出1.20亿。个股方面来看,涨停板数量比上一交易日有所减少,红盘家数少于绿盘家数,短期市场低开修复震荡。

综合判断:大盘日线级别收出了带上下影线的假阳线,整体上量能比上一个交易日有所减少,外围市场延续回落,致使周五我们的整个市场也是修复震荡为主,创业板冲高回落,权重白马只是企稳也没有好的表现,总体来看今天算是混过去的,继续把握好节奏重个股操作。


纵观周五全天,市场在外围的带动下低开后,基本上算是来回震荡混过去的,连续强势的创业板题材开启休息模式,权重白马初步企稳护盘,市场主要焦点在两-会相关概念上,创业板在周五早盘低开后,还想要直接复制周四早盘的走势,但无奈经过这几天的连续上攻,获利盘较多了,也就展开了调整,好在下午有所缩量,总算不至于那么难看,后面看能不能在昨天说的1760上方稳住,在创业板题材休息后,权重白马上午有过一波试探性攻击,但下午再次回到了抵抗状态,其中受伤的白马老板电器也只是做了抵抗,并没有什么像样的反攻。


周五市场这么混过去,没有表现太差,但也没有什么惊喜,而是以消化外围调整的姿态度过了一天,总体来说也中规中矩,况且实际上由于人气有所恢复,盘中的板块轮动机会还是有的,只要把握好方向和节奏,我们不是也同样能够逆势吃肉吗?市场集体蓄势一下,来迎接重要会议的召开,若是周五晚上外围市场稳住,沪指踩住10日均线下周有望展开一波反攻,策略上,短期市场在外围持续的回调下,展开了震荡修复走势,创业板冲高回落修复,权重白马初步企稳,静待大会召开,目前阶段属于轻指数重个股阶段,把握好节奏!


如果觉得老牛的观点对您在股市里有帮助,请多点赞或转发支持,感激不尽!点赞分享是一种美德,让更多人受益,才是对我们每天辛辛苦苦工作的肯定 点赞再转发,涨停到你家!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