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耐心等待行情修复后的布局良机!

点赞再转发,涨停到你家,请多点赞或转发支持,喜欢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


周三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全天展开震荡走势,沪指在部分权重白马的带动下,上午有冲高动作,但无奈后劲不足,加之亚太股市环境不给力,指数震荡回落,年线得而复失,创业板在昨天出现疲态后,周三全天以调整为主


从盘面上看,板块方面,电力、抗癌、银行等板块涨幅居前,船舶、稀土永磁、煤炭等板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16.83亿,深股通净流出7.83亿。个股方面来看,涨停板数量比上一交易日有所减少,红盘家数少于绿盘家数,短期市场冲高回落。


综合判断:大盘日线级别收出了带上影线的阴线,整体上量能比上一个交易日有所减少,沪指上午延续反弹,无奈乏力回落,最终年线得而复失,创业板周二就已经疲态尽显,周三一番争夺过后还是失守了5日线,短期市场开启震荡模式,抓个股机会操作为主。


早盘沪指还延续着补涨反弹,结果突破3300点无效,回落20日线也没稳住,防守年线也无效,这就有些尴尬了,看来市场资金对于外围的担忧还是存在的,存量博弈继续精选个股操作为主。


周三全天市场看下来,估计对于大多数朋友涞水,只能是两个字,就是无奈!周三沪指难得开启了补涨模式收复了年线,周三一下就回吐了不少,年线得而复失,一些权重白马在上午发力,下午也是没有坚持住,周二迎来短期大反攻的周期股周三更是直接陷入了调整,这走势背后透露了什么呢?其实就是资金对于晚上外围市场的担忧,不只是我们,亚太股市周三普遍表现不佳,那么对于我们市场来说,在存量博弈的情况下,叠加资金谨慎,就显得有些独木难支了,那么今晚外围市场的情况对明天的权重白马周期的影响应该是要有的。


而周二就疲态尽显的创业板,在周三也是没有什么表现,盘中芯片、工业互联网都有龙头冲高动作,不过随后也是被砸为主,难以形成什么气候,市场没有明显热点,只能转而不断的通过发动妖股人气股来挽救人气,但最终创业板依然是没有守住5日均线,板块虽有轮动但多是迅速熄火,没有什么新意可言,也就难以调动市场的积极性了,那么市场走成了这样,大家也只能耐心的等待修复了,在修复的过程中挖掘优质标的重点操作个股为主。


策略上,沪指冲高回落失守年线,资金等待外围市场表现,目前指数陷入震荡,创业板修复继续,目前阶段需要把握好操作节奏,在市场修复过程中耐心等待布局机会的出现。


如果觉得老牛的观点对您在股市里有帮助,请多点赞或转发支持,感激不尽!点赞分享是一种美德,让更多人受益,才是对我们每天辛辛苦苦工作的肯定 点赞再转发,涨停到你家!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