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技股下周将会遍地开花!

点赞再转发,涨停到你家,请多点赞或转发支持,喜欢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


作为新经济的标杆,独角兽的样本,富士康走的是快捷通道,仅用了36天时间便完成从申报到获批上会的流程,这是很多未上市企业做梦都不敢实现的愿望,这也是A股新股IPO发行史上最快速度,透露出监管层有意为独角兽开通最高速便捷通道,更体现出国家政策对于新股发行的包容性改革决心,以及监管层对于新兴产业、新经济的大力支持,从而正式拉开独角兽们以IPO方式回归A股的序幕,将对A股的投资风格改变有着更深远的意义!


科技强国才是我国未来经济发展的主基调,随着经济高速发展,科技已经成为我国不可缺少的一部份,更占据全国经济总量的三分之一。科技是国之利器,国家赖之以强,企业赖之以赢,人民生活赖之以好。中国要强,中国人民生活要好,必须要有强大科技做后盾。科技创新上不去,中国就落下风,发展动力就不可能实现转换,我们在全球经济竞争中就会处于下风。的十9大为创新型国家建设提出了新的目标,到2035年要跻身创新型国家前列。


这是国家政策号召,从360以借壳方式回归A股,到富士康光速上市,再到海外独角兽回归A股,以及监管层将对四行业“独角兽”IPO即报即审,都透露出科技成长股的政策拐点将到来,创新驱动、科技强国将是2018年A股市场上热点大势所趋!以富士康上市为标志,新经济科技***体不断在逐步扩大,目前对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高端制造、生物技术、5G概念、芯片等核心技术科技股形成有效的支撑,并且不断的扩散到其它行业,有望掀起一波科技浪潮。


富士康光速过会彻底引爆科技股,只要与互联网科技类沾边的个股均有拉升动作,互联网软件、云计算、5G等概念成为资金抢筹的对象,如通信的万马科技、区块链的游久游戏、5G概念的吉大通信、芯片的国科微、工业互联网的海得控制、云计算的焦点科技等多个热点闻风拉板,更不用说网游等互联网概念大面积卷土重来,目前强势反弹的中小盘个股,大部份是经过两年之久的沉睡苏醒的个股,这类个股借助独角兽回归A股的东风,来一次全面性的反弹。


不过,由于这类个股基本面良莠不齐,更多的是借此机会拉高股价,来缓解权重质押平仓风险的自救行为,毕竟跌跌不休的中小盘股一旦发生爆仓强平,容易引发金融系统性风险发生,这是监管层都不愿意看到的局面;而这类个股的反弹,也容易受到套牢盘抛售,最终导致普涨局面难持续,并以个股分化为主,有业绩支撑的科技核心技术股,仍会出现走出像去年白马品种类的趋势性上涨。因此参与行情中仍需要擦亮眼睛,不是所有沾亲带故的题材都可以炒作的,后续独角兽们的回归,才是转向独角兽们真正的炒作!


如果觉得老牛的观点对您在股市里有帮助,请多点赞或转发支持,感激不尽!点赞分享是一种美德,让更多人受益,才是对我们每天辛辛苦苦工作的肯定 !点赞再转发,涨停到你家!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