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送转行情正在积极进行中!

点赞再转发,涨停到你家,请多点赞或转发支持,喜欢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


高送转行情正在启动,每年三月份都是高送转炒作的时间窗口,今年也不例外,相关高送转个股如威唐工业,在高送转公布前后上涨了接近60%,而高送转板块近期也持续拉升,人气聚集明显。当前市场主流风格是题材炒作,创业板指横盘调整后再度大幅放来拉升说明炒作题材的风格还将延续,作为每年3月份必炒的高总转概念,值得关注。


短线之星
1.爱乐达(300696):军工板块次新个股,有高送转预期,周五突破短期震荡高点,股价距离上方压力位空间较大,短期有望大幅拉升。


2.捷捷微电(300623):有较强的高送转预期,前期获得资金集中炒作,回调后近期放量个上涨,近期横盘筑平台,下方跳空缺口未补,较为强力,短线还有大幅拉升趋势。


3.联合光电(300691):光学光电子板块次新股,高送转预期较强,近期量推价升,上方套牢盘压力较小,短期还有大幅拉升的动能。


中线之星
1.中材节能(603126):环保板块雄安概念股,公司是中材集团旗下唯一专门从事节能减排和资源综合利用的专业化平台,未来将围绕国家节能减排和环保政策发展,股价形态上大幅回调后近期在横盘位置开始有主力资金流入的迹象,可持续关注。


2.长盈精密(300115):公司涉及小米概念,为创业板内白马股,公司积极转型,涉及的汽车电子业务以及机器人业务运营良好,股价上自去年九月连续回调后近期在震荡区域放量明显,可持续关注。


3.绿地控股(600606):属地产板块一线蓝筹个股,公司是中国第一家跻身《财富》世界500强的以房地产为主业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并在中国房地产主业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中排名第一位。股价近期大幅拉升,从周线级别上可看到放量充足,现处于回落整理阶段,可关注机会。


反弹之星
1.中科金财(002657):国产软件板块个股,业绩扭亏,前期超跌明显,缓慢爬升后周五放量上涨有做出突破,后期将延续反弹。


2.科恒股份(300340):锂电池板块个股,高送转预期较强,股价近期处于缓慢爬升的态势,接近上方短线压力,由于个股短期超跌,可关注突破机会。


3.网宿科技(300017):创业板标杆个股,涉及大数据、云计算概念,连续回调后去年11月初走出上涨走势,2月初回调后再次上涨,反转迹象明显,后期有望持续上涨。


如果觉得老牛的观点对您在股市里有帮助,请多点赞或转发支持,感激不尽!点赞分享是一种美德,让更多人受益,才是对我们每天辛辛苦苦工作的肯定 !点赞再转发,涨停到你家!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