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周中将迎来一波考验!

点赞再转发,涨停到你家,请多点赞或转发支持,喜欢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


周一市场延续了周五的题材炒作主线,创业板指涨幅居前,盘中遇1900的关口压力回落,沪指虽然盘中被带动。截止收盘,沪指收报+0.58%,深成指收报+1.17%,创业板指收报+1.4%。

独角兽板块全天涨幅领先,板块内江南化工麦达数字天华超净等四支个股涨停;小米概念滞涨个股二六三涨停,瀛通通讯2连板;高送转板块延续涨势,板块内智能自控三连板,赛升药业寒锐钴业智能自控涨停;锂电池板块受钴涨价的影响受到炒作,板块内正泰电器石大胜华当升科技西部资源封住涨停;人工智能板块受利好刺激上涨,板块内思创医惠汉鼎宇佑涨停。周一延续上周的以题材为主的炒作氛围,不过独角兽灵魂股麦达数字涨停盘中被巨量打开,创业板指冲高回落,资金开始分化。


综合判断:大盘日线级别收出了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整体上量能比上一个交易日明显增加,外围市场继续坚挺,我们市场也是延续了反弹格局,不过相比于上周五的创业板独舞,周一盘面则是混合搭配的,板块轮动效应依旧,目前阶段可以积极操作,还是重点踩准个股节奏为主。


周一开盘后,还是上周五独舞的创业板率先延续上攻,而沪指这边则是先做震荡,随后如老牛周末所言,沪指开启了一波补涨,最终成交量也算是有效放出来了一些,而创业板呈现了冲高回落的局面,不过好在没有出现极端的回落带坏人气,总体还是健康的,从成交量来看,创业板继上周五放出了1100亿的大量后,周一更是达到了1200亿的水平,也是步步逼近老牛在上周五晚评中所说的1300亿左右的存量极限水平,那么接下来的一两天,创业板有望率先进入成交量存量极限的考验区域,也就是本周中后期将迎来一波考验。


那么有些朋友就坐不住了,后面出现滞涨的话要不要跑路啊?其实也没必要这么慌张,老牛给大家说这么多,只是不希望到时候大家再激动的拼命去追高,周一盘面继续延续了搭台唱戏局面,只不过不再是题材独强了,混合搭配的局面出现了,指数往上打出了空间,市场轮动的机会自然就多了起来,就算后面创业板遇阻出现了滞涨,只要良性运行不出现系统性的风险,轮动的机会还是不少的,就像周一盘中创业板回落的那一阵子,不是很多个股还在向上窜吗?所以说目前阶段还是要重视板块个股的操作节奏。


策略上,市场良性运行格局,搭台唱戏混合搭配,营造了不错的市场赚钱效应,只要不出现大的系统性风险,后面依旧是以踏准板块个股的节奏为主!


如果觉得老牛的观点对您在股市里有帮助,请多点赞或转发支持,感激不尽!点赞分享是一种美德,让更多人受益,才是对我们每天辛辛苦苦工作的肯定 点赞再转发,涨停到你家!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