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二次上攻或将展开!

点赞再转发,涨停到你家,请多点赞或转发支持,喜欢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


两市指数受隔夜美股大跌开盘大幅低开,创业板指在医药和医疗蓝筹的支撑下早盘维持宽幅震荡,盘中强答记 --者问时表示要较大幅度地降低进口税率,对抗癌药品力争降到零税率,进一步刺激了医药和医疗板块,推升指数走升,午后次新股复苏上涨带动了场内人气,妖王万兴科技封住涨停,乐视网冲击涨停进一步带动场内人气,推动创业板指直接上涨突破。资金主要介入对象为中小盘蓝筹,沪指虽然在煤炭、钢铁、银行的推动下走升,但大蓝筹权重始终得不到资金的认同,分时量能持续低迷导致沪指上涨幅度有限。


创业板指早盘在外盘的影响下低开,盘中科技题材股的萎靡并未造成指数大幅走低,医药和医疗蓝筹接力了科技股,指数在相关板块支撑下未触碰到昨日低点,盘中热点中药、化学制药、医疗器械等表现较为强势,稳定了指数和人气,同时给科技股的回调腾出了时间,周二在医疗股和医药股的带动下部分科技股已经按耐不住有所表现,形态上创业板指的上涨趋势扩散到了30分钟级别,在人气的配合下突破了上方压制中枢1860的上沿,量能上小幅放大,趋势指多,短期来看题材科技股回调有完成的迹象,而且配合创蓝筹的维稳,指数再次上攻1900关口。沪指全天表现萎靡,从周一主张的中小创蓝筹来看,在科技股萎靡的情况下,资金已经找到的新的避险板块,后市沪指将持续弱势,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开始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加息基本上已成定局,大盘会受到一定的冲击,下方缺口应该会被回落回补。


个股点睛
华仁药业(300110):化学制药板块超跌股,反弹后回踩,周二量能收缩到启动阶段水平,今天盘中拉升,后期应该会延续涨势。


中源协和(600645):生物医药板块个股,涉及独角兽概念,前期复牌补跌后反弹,近期突破支撑后横盘筑平台,均线有多头排列的趋势,可关注。


三川智慧(300066):大数据板块个股,回调后强势拉升反弹,13号冲高大幅放量回落,近两天回踩到下方缺口支撑,今天再次回踩支撑企稳,可关注后市拉升机会。

如果觉得老牛的观点对您在股市里有帮助,请多点赞或转发支持,感激不尽!点赞分享是一种美德,让更多人受益,才是对我们每天辛辛苦苦工作的肯定点赞再转发,涨停到你家!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