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停板预测:神州泰岳等3只股有望连板

? ? 益佰制药:4.8亿收购国际制药


益佰制药31日公告 ,公司以1.761亿元受让西安精湛100%股权,后者持有长安国际制药有限公司(下称“国际制药”)26.5%的股权;同时,公司依此交易价格分别与香港正捷和高科创新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受让其各自持有的国际制药股权。整个交易合计取得国际制药72.85%股权,合计支付对价约4.84亿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100%控股国际制药。


常发股份:拟7.3亿并购理工雷科


常发股份10月30日晚间披露重组预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北京理工雷科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重组完成后,公司业务范围将拓展至卫星导航及雷达业务等领域。


连板涨停个股预测:3股有望继续涨停


神州泰岳:7.4亿收购两公司 涉足教育


停牌四个月的神州泰岳30日披露了公司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草案。公司将一次性并购两家企业,其中天元网络与公司业务有较强的互补性,而向关联方收购的祥升软件则是一家职业教育信息化领域的专业运营商。神州泰岳将借此进军教育领域。


宝德股份:保壳上“保险” 6.7亿购庆汇租赁


刚刚脱困的宝德股份30日抛出重组方案,拟以6.75亿元并购庆汇租赁90%股权。若此次重组顺利完成,宝德股份将由此弯道超车,由此进军融资租赁业。此前,宝德股份因两年连续亏损濒临暂停上市,不过今年前三季度已扭亏为盈。


东土科技:溢价14倍并购拓明科技


10月28日晚间,停牌五个月的东土科技终于揭开重大资产重组面纱。根据方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合计8亿元收购北京拓明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公司称,重组完成后将切入工业控制网络大数据行业应用领域,从而实现产业链及产品线的拓展。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本文涉及上市公司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公告为准。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