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市场下的机会在哪?

昨日市场继续缩量窄幅震荡结构化行情,量能还是800多亿,连续四天在1000亿以下缩量窄幅震荡横盘,凸显12月的萧条,唯一让人比较安心的是市场有止跌维稳迹象,而这样的市场环境下更加让人迷茫,不知道后面到底是上还是下,观望情绪不断加深,所以在当下这样市场环境下大家还是需要耐心的等待,对于大部分人来说还是选择谨慎观望为主吧!

盘面上,热点突出明显,汽车类相关板块替代了5G,随着网上流传东方通信收监管函而出现分化,其实这根本不是当下市场根本原因,最最根本的还是成交量问题,市场做多热情,在昨日盘面分析小薇就和大家说过没有量能的市场热点是不可持续性的。除此之外昨日提示关注超跌股果然出现反击,次新超跌表现明显,表现亮眼的当属汽车+次新超跌,如西菱动力等,对于这个概念小薇今天和大家特别分析一下,鉴于当前低迷的盘面,热点表现可持续性弱,想寻找相对安全可靠的方向这肯定是首选,首先次新超跌技术上本已经形成底部形态甚至一些濒临破发或已经破发,再度杀跌的可能性和空间都会相对比较小;其次,随着临近年底,年报披露即将上报披露,次新股相对来说比较重视业绩,甚至很多具备高送转潜力,极易吸引到机构资金的关注;最后还是需要提醒一下大家,鉴于当前盘面比较弱,市场还太多不确定性因素等,参与潜伏类似股一定要懂得控制仓位,开始潜伏建议只能两成参与,切忌不能有暴富心态满仓入场。盘面上这几天相对比较可持续性表现的可能就是深圳本地股和雄安概念股,不过他们每天都是在盘中昙花一现的表现,可持续性强度有限,跟风不强,也受制于当下盘面成交量,他们代表分别是深纺织A和翼凯股份,朋友们可以继续关注一下翼凯股份的可持续性表现。另外昨日应该都知道了HUA为的CEF被释放消息,盘面被影响或许能缓解一下,盘面应该还会保持相对稳定,围绕2600点的窄幅震荡,而热点依然受制于当前成交量影响可持续性会相对比较弱,没有时间和波段技术的朋友继续选择谨慎观望为主,当下行情只属于胆大心细有技术的快枪手。

展望今日,随着外围市场的回升,相信A股市场也不会差,维稳走强的趋势和氛围有,热点小薇依然看好超跌股,真正要参与市场依然还是波段小仓位的参与,可关注一下汉嘉设计的超跌反弹动作。以上都只是小薇的个人观点,只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