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谁会成为新热点呢?

今日市场又活起来了,结构性行情体现的明明白白,一强一弱来来回回,多少心态不好的人备受折磨,其实你只要有认真关注持续关注小薇博文,相信你心里有底,无需多虑恐慌。目前上证指数5日线已经和20日线相交,5日线表现强势证明当前短线趋势依然走强,20日线进一步巩固,所以从技术面看还是走横盘震荡结构化行情;成交量来看目前依然还是萎缩,虽然今日表现不错成交量依然没有放大,这也是结构化行情特征,蓝筹股没有参与积极表现,更多的是题材股局部性炒作,所以成交量无法放大,毕竟当前市场依然是蓝筹股占据绝对低位;从政策上看,目前政策面活跃,市场新低出现之后也需要政策扶持维稳,市场有可持续性热点出现才能保持市场稳定,有赚钱效应必然能够吸引市场做多人气,而目前的政策面都是以局部性特点体现,并未出现全面性的,所以无法支撑市场走反弹行情,更多体现还是题材股局部炒作,可能也是因为时间点未到。整体上看当前市场相对稳定,结构化行情依然是主基调,下周大盘进入月中,还是处于安全期,没有突发性事件发生前提下目前市场还是偏暖的,大家可以安心的操作。预期继续围绕20日线横盘震荡为主,虽然市场偏暖,热点不断,但是大家也要保持一份谨慎,不是反弹行情,热点的切换或者盘面的震荡都会带来回调风险,任何时候都要有风险意识,风控任何时候摆在首位,这是作为一个合格投资者最基础的条件之一。

盘面上,今日虽然继续结构化行情,但是整体盘面还是比较稳定,具备波段赚钱效应。蓝筹股相对稳定,特别是金融股出现止跌也是大盘稳定的护盘军,题材股活跃的,新热点次新股表现抢眼,龙头新疆交建六连板,有龙头的热点表现就会有一定持续性,大家可以找次新股中横盘储蓄刚放量的个股,下周必然还有表现,而且一旦趋势形成必然有连扳的节奏,这是近期热点炒作的一个惯性走势,下周大家可以关注一些成长军工和汉嘉设计汉嘉设计前面一轮在朋友圈和大家分享过,收获不错,二次表现看如何演绎;而当前盘面炒作热点也是随市场政策消息走,元旦后从特高压到国防军工,再到汽车、家电,然后又是雄安和太阳能、风能,今日燃料电池表现强劲可能和新能源汽车政策有关,所以当前盘面依然是围绕政策炒作地图走,而最可持续性表现的热点依然是5G概念,2019年,相关5G概念政策还会陆续出炉,目前正是初步推广期,商用初步落实,相关牌照、设备都会逐步完善,作为相关上市公司必然会受到多方关注,所以后市也会随之持续性在盘面炒作,这也是小薇近期一直在提示大家的重点热点,5G龙头不断在更换,从泰永长征东方通信再到春兴精工,而今日泰永长征再度涨停,又属于次新股,这是不是第二轮表现来临呢?下周将为大家揭晓答案。另外还有一点就是这几天一直和大家分享的盘面新亮点,政策点的共振,反复表现,如小薇一路分享的摩恩电气,从最初的创投概念炒作,之后出现了特高压和国防军工,而这两天又是风能的政策炒作,反反复复受到市场政策刺激,虽然没有形成大牛股连续性涨停,但是一路成长也非常稳健,让人安心,一路走来不知不觉从底部到现在已经翻倍了,无论你什么关注他到目前都可实现盈利点,这样的标的才是真正的价值股,所以后市大家要找价值股也可以沿着这个方向去挖掘布局,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也许大家会问后市会是哪些点形成共振呢?目前盘面看可预期的是次新+业绩+政策热点,而5G、创投、特高压、国防军工依然是当下盘面可持续性跟踪的热点,特别是5G。最后说一下太阳能,对比汽车、家电,太阳能表现比较积极,很多个股出现了两连板,但是他们大多数属于底部持续性缩量后反击,有一定表现性,没有坐上车的朋友此时还是以关注为主吧,目前小薇更加看好的是次新股表现。整体上看,今日盘面表现还是比较积极的,但是大家也不要盲目乐观,结构化行情依然是当前主基调,震荡分化随时可能出现,看着盘面亮点不断,操作起来未必如你所愿,需要大家有一定的盘感和政策点的把握。

操作上,还是保持昨日观点,热点表现抢眼时不必过于乐观,出现热点分化回调也不必悲观,保持心态,积极面对,短线操作依然是以波段操作为主,热点追击,而中长线布局大家要做好预判,按照小薇上面提示的亮点进行潜伏,可安心过年,等待节后的春收行情。以上都只是小薇的个人观点,只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