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中阳暗示什么信号?

周二市场出现震荡上扬走势,每次只要蓝筹股出现护盘市场就会稳定表现,似乎蓝筹股特别是金融股成为了市场的稳定大军,这也符合当前市场的结构,一直主导A股的就是蓝筹股,题材股再强也无法替代蓝筹股对指数的贡献。其实昨日小薇也说了,当下市场就是结构性行情,昨日调整也是技术性调整,只是回调也非杀跌,无需恐慌,但也不要贪婪。从今日市场看,一路的震荡上扬向60日线靠近,60日线还是毕竟有压力,目前应该还是会震荡为主,一步步的一边储蓄动能,一边消化前期套牢盘压力,技术面看还是走强趋势,10日线即将穿插20日线,5日线和10日线形成多头并列走强趋势,形成短期走强趋势;成交量上看还需要进一步观察,目前依然处于缩量状态并未放大,表明做多热情依然未能积极触动,还需要进一步的引导,进一步的强势表现才能有效放大,塑造出真正走强反弹行情;政策面依然是偏向积极的,近期的政策的是比较有实际意义的,比如扩大QFFI,减税降负、刺激消费、加快5G的应用等等一系列政策都是直接刺激A股的,当这些量变变成质变后,后市将会出现积极表现。因此,整体上看当前市场是稳定的,在没有突发事件影响下也会越走越稳定,为塑造春收行情打基础,接下来应该还会继续震荡,走强趋势看60日线压力。

盘面上,蓝筹股再度出手护盘,券商股继续接力护盘大旗强势表现,酿酒板块接力使盘面更加稳定,掀起了涨停潮,另外保险和银行也表现积极为护盘有一定贡献,蓝筹股表现了,反观题材股表现的有一些混乱,昔日连续走强的5G、创投等出现了分化,上周出现的几日政策热点也未能持续,今日盘面表现比较积极的题材智能机器和锂电池,中元股份四连板已经是智能机器龙头,华明装备2连板后市空间值得期待,技术面和消息面都不错,看明天整个板块的可持续性力度,锂电池方面龙头雄韬股份,后市要找也是找底部触发放量个股,如小薇前期跟踪关注的超跌股胜利精密今日涨停,同时还属于智能机器概念,可继续关注;那么,其他题材就真的没有机会了吗?当然不是,大家认真关注分析一下当前涨停板个股,也有很多超跌个股出现反击了,说明市场有资金开始关注那些错杀后底部横盘到位储蓄代发个股,其中次新股也属于此范畴,所以这一块的机会肯定有,另外5G不会轻易倒下的,2019年的重头戏,只是一直一来连续性的表现需要休整,需要时间消化,但不建议大家此时去盲目追涨此概念;小薇跟踪的亮点股摩恩电气今日不负众望创出了新高,但是尾盘出现了回落,非常正常,越往上走,压力越大,分歧越大,需要消化前面的套牢盘不容易,已经能够走到现在也不容易,后市只要能够稳住5日线就无需担心,还会有机会继续努力成长。目前盘面看热点轮动快,持续性也逐步变差,大家要根据盘面变化改变操作思路,5G只有他一路有政策护盘,其他政策热点都是一时间段炒作,所以不要拿操作5G的思维应对目前盘面。

操作上,结构化行情继续,在有蓝筹股护盘的市场下热点肯定会继续反复活跃,但是必须注意热点的轮换,随着时间慢慢接近春节,市场也应该会慢慢倾向于越来越稳定,出现回调或许就是机会,不要再去担心或者害怕大调整了,近期反反复复的走势都在表明市场在横盘出现为春收行情做准备,所以空仓的朋友可以逐步出手,已经出手的管理好仓位,目前适合5成仓位。操作上依然是波段操作为主,中长线潜伏为谱,账户上不宜超过3只票。方向:波段找热点、亮点、政策点,中长线找超跌+高送转潜力+政策点。以上都只是小薇的个人观点,只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