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或一触即发!

周四大盘继续展开窄幅震荡,5日线上方窄幅震荡,走势虽然有一些弱但也相对稳定,依然是用时间换空间的走势逐步推向60日线,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步将进入方向拐点,向上就是突破60日线,向下就是回调周期,5日线的横盘储蓄调整有一定时间了,也是时候作出方向选择了。目前市场来看,要突破60日线必须少不了权重股的护盘,而且还需要题材股的表现,量能放大,短期看下有5日线支撑,上有60日线压力,市场已经非常敏感,拐点或随时出现,变盘或一触即发。

盘面上,今日盘面分化明显,蓝筹股银行、保险护盘稳定大盘指数,煤炭、钢铁、有色早盘有一定表现但持续性不强,题材股分化严重,今日更多的是个股表现,没有什么热点,午后创投概念相对表现比较活跃,鲁信创投和粤传媒午后纷纷涨停,昔日龙头市北高新尾盘涨停;另外几只强势股强者恒强如鹏起科技、雄韬股份等。整体盘面偏弱,对比之前明显缺乏热点和赚钱效应。鉴于近期盘面的调整,很多个股都出现了较大幅度回调,大家势必要懂得回避风险,当盘面格局发生变化的时候,自己的操作策略也要跟着变化,接下来离春节越来越近了,节前效应也会逐步体现,所以此时盘面的回调也正常但也是潜伏的机会,大幅度杀跌的可能性不大,更多的是震荡回调后的储蓄待发。

操作上,由于目前市场陷入调整,而且临近春节,前期高度炒作处于高位的个股注意回避,短线波段追击热点的难道可能也会比较大,不过整体上看市场没有多大风险,更多的是技术性和时间上的调整,越是回调越是我们进行节前布局的好时间,此时热点还在酝酿的时候,我们可以一边等待一边潜伏中长线个股,中长线找超跌+高送转潜力+政策点。以上都只是小薇的个人观点,只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