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什么大盘回踩不能破3314点?

各位股神朋友们,周末好!今天是周日,给大家做一个周末的点评,明天就要开盘了,对于下周的走势如何走?下周投资者又该如何应对当前的行情,我在这里给大家提几点建议,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1.在下周的时候,投资者重点关注的是上证大盘的成交量是否能够有效的温和放量,因为最近上证指数的成交金额在不断的萎缩,量能萎缩意味着指数的震荡幅度会减弱,与此同时,量能萎缩也就意味着市场的交易会出现惨淡,惨淡之后做多气氛自然也会做出削减,盘中的挣钱效应也会随之而减少,大家定一个重点关注量能是否能够有效的放大,如果单日量能不能放大至4,300亿元以上,就意味着市场没有机会。


2.前面我跟大家说过上证大盘接下来的下方支撑位在3314点的位置,如果下周市场把最后的这个有效支撑位置跌破,并且收在这个点位下方,意味着走势将会形成一个箱体结构跌破之后的一个恐慌性的抛盘,到时候会出现进一步的大幅度的杀跌,所以大家重点关注一下这个位置是否会得到有效的支撑,如果不能得到有效的支撑,大家仓位还是尽量控制一下。



3. 因为在周末的时候,整体的消息面还是处于偏利空居多,比如说周末公布了8次Ipo,而且下周还安排了14家新股申购,再结合外围市场的集体大幅度杀跌,对下周A股的一个做多气氛影响非常的大,再加上现在市场不断的扩容,更何况还有产业基金的减持,大小非减持,北向资金的持续流出等等一系列的因素都对,A股市场影响非常的大,所以下周还要看一下外资是否能会持续的大幅度流出。


综合来看,在本周五的时候,上证指数盘中最低点回踩到了3328点的位置,在周五的时候大出现大幅度低开,最严重的原因还是外围市场出现大幅度的杀跌,所影响到了A股的开盘数据,但开盘之后并没有出现持续的大幅度杀跌,说明A股的独立性行情还是比较强,能够迅速的反弹起来,但A股自身的走势本身也已经走出了调整40个交易日的横盘震荡走势, A股本身走势就处于一个高位震荡区域,对于其哥而言,我个人看的是上证大盘走势还将会持续调整16个交易日,希望大家把这个调整时间周期记好,因为上证大盘如果没有彻底的从调整格局中走出来的话,大家的仓位还是不能够过,所有股神朋友们明白了吗?


今天是周末,我就跟大家聊这么多,感谢所有股神朋友们一直以来对奇哥的支持与信任,们的每一个点赞,每一个转发,每一个关注都是对我最大的支持和鼓励,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一个点赞,一个转发,一个关注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