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为啥尾盘加速跳水?大跌背后的原因是什么?接下来行情应对?

各位股神朋友们下午好!收盘了给大家做一起收盘的文章点评,希望能够给大家接下来的操作有一点点的帮助,那么就足够了,今天上证大盘低开之后,在早盘时出现了一波分时结构的小幅度缩量反弹,不过随后被10日均线与20均线给拦截之后出现回调,最终在尾盘时出现了放量的快速跳水的走势,为啥尾盘会出现快速跳水?尾盘跳水究竟是发生了什么情况?投资者又该如何面对?请听起一个接下来为大家一一解答。


1.还是从成交量来看,今天上午盘中快速冲击到10日均线与20日均线以及5日均线共振压力位置的时候,量能是缩量反弹的,所以最终被均线给拦截,并且还留下了当时周五的跳空缺口,没有被回补,你上方压力过重,量能又没有能够及时的跟上,最终导致了冲高回落的走势,在午后跌破了3333点之后,快速的出现了跳水,在尾盘快速跳水的过程中,量能出现了进一步的放量恐慌性的抛盘也进一步的放量了。


2.记得很清楚在周末。为大家写了两篇文章,并且明确告诉大家,本周的3314点的支撑位置不能有效的跌破,如果一旦跌破就会形成大量的恐慌性抛盘,就会形成跳水,这样的预测哪怕是全市场恐怕只有奇哥一人能够做到,而且在今天盘中的时候我告诉大家了,盘中出现反弹,坚决不能去追涨,盘中可能会随时出现跳水,奇哥的一侧再次精准无误。


3.那么今天下午跳水之后,投资者又该如何面对当下的行情呢?我认为当前上证指数跳水并不是要特别的去害怕,因为今天下午的跳水,恐慌性的抛盘是释放出来的,而且需要注意的是,今天盘中杀跌的绝大多数都是一些高估值的股票和一些持续拉升的大品种,而一些低估值和低位的品种并没有出现大量的杀跌,所以投资者并不需要太过分一句害怕,并且当前上证指数下方还有一条60日均线作为支撑,60日均线是牛熊穿越线。


4.其实今天上证大盘即使出现了超过1.5%以上的下跌,但上证大盘还有340家红盘股票,深圳市场还有706家红盘的股票,创业板跌幅超过了3%以上,什么市场还有这么多红牌股票呢?在以往的市场中,这种情况是非常的少见,我们就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来市场的杀跌,仅仅是因为一些权重股比较大的控盘股票在杀跌而其他一部分的中等市值的股票,仍然还是有很多的股票存在机会,还是没有出现杀跌的,而且特别是一些中等价格的品种的股票,基本没有跌今天,这就给我们一个很好的暗示,暗示着接下来的市场的机会,一个是在中等价格的股票,第2个是前面出现持续下跌之后的一些品种,接下来的一个布局对象,第3个是前期还没有出现持续反弹的股票,刚刚行突破箱体结构之后的股票,也最在最近出现了持续的反弹,这也是接下来的一个布局方向。


综合以上所述,奇哥认为接下来行情不会出现持续的大幅度的杀跌,明天大概率会回调到60日均线作为一个有效的支撑,并且量能会出现严重的萎缩,收出一根缩量十字星的k线形态。 接下来的机会仍然还是以华为概念为主体,华为的概念延伸到细分领域的一个国产芯片,半导体,集成电路,光刻机。一些低估值的话,像保险板块和银行板块,都是我们值得中线级别去重点参与的品种。


好了,今天的收评就先跟大家聊这么多,感谢所有股神朋友们一直以来对奇哥的支持与信任,希望在以后你的投资路程中有奇哥的陪伴,我也希望奇哥的文章和视频能够给所有股神朋友们一点点的帮助,那么就足够了,希望所有人看完奇哥的文章之后,能够给奇哥点上一个赞,一个转发,一个关注,我就足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