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只跌19个点,为什么个股却跌这么惨?接下来行情会怎么走?

A股今日延续弱势表现,沪指收盘小幅下跌0.61%,收报3234.82点;创业板综指大跌4.69%,收报2868.63点。市场成交量萎缩,两市合计成交8732亿元。行业板块呈现普跌态势,仅保险板块逆市走强。两市合计355只股票跌幅超过10%,创业板低价股集体大跌,49只创业板股票跌停。北向资金今日小幅净买入9.99亿元。正所谓成也萧何,败也萧何,这句话用在创业板之中一点也不为过,最近行情在创业板龙头股停牌被查之后,近两日创业板低价股产生连锁反应,连续大跌,甚至更有两天跌幅超过40%的股票。


不过最近奇哥也反反复复的强调创业板低价股的风险,并且在最近一直提示各位投资者尽量回避相关股票的高位股票的风险,果然最近都出现了大幅度的杀跌,甚至有个别个股跌幅超过40%,所以上奇哥的预测还是很精准的,我希望大家引以为戒。我在昨天和今天的文章和视频中都反复强调,如果今天大盘出现量能萎缩,另外如果外资就像北向资金,如果不出现大幅度的流入A股,都不可能出现大幅度的反弹,所以最终导致了今天盘中大幅度杀跌的原因之一。其次今天上证大盘高开在60日均线附近,这是好事,但量能萎缩就不能让指数持续的反弹,与此同时我们前面提到的券商板块也没有启动,所以整体的做多气氛已经出现很明显的被打压,所以最终导致指数冲高回落。那么接下来市场就透露出三大问题:接下来行情还会继续杀跌吗?接下来的行情有哪些?值得投资者关注。另外接下来行情又该如何运作呢?还如何走?那么我就在接下来的文章中为大家一一讲解。


一 . 接下来行情还会继续杀跌吗?对于这个问题,我觉得首先我们要关注现在市场接下来是否能够出现量能的萎缩,因为经过行情的持续杀跌之后,包括一些融资盘都会出现割肉或者需要补保证金,并且已经出现了很多盘都已经出现了割肉,所以最终导致现在各大指数出现大幅度的杀跌之后,量能都出现了一定程度的放量,所以接下来市场就需要量能的萎缩,而且需要萎缩的越少越好,再加上明天又是周五,在明天早盘的时候,应该还会出现量能严重萎缩,因为很多博消息或者怕周末出现利空消息的资金都会选择观望,所以明天量能肯定会出现比较严重的萎缩,因此明天量能萎缩,越小越好。

二.从技术上看,当前上证大盘的支撑位在3210点,因为市场的连续性的杀跌之后,如果市场明天能够在这个期间内形成一个企稳,那么上证指数将会在这个期间内走出一个箱体结构的震荡走势,所以明天重点关注这个位置的支撑位,这个区间内的支撑位,现在显得非常的重要,所以接下来投资者重点关注一下。

三. 对于接下来行情如何走,我觉得上证指数应该会在3210点区域形成一个快速的缩量震荡走势之后,必然会走出一个快速反弹的走势,因为最近市场的下跌速度过快,并且量能已经放大,恐慌抛盘也释放出来了,该割肉的也已经割肉出来了,所以这个区间内形成企稳的信号概率非常的大,我希望如果还没有割肉的时候是的,我不希望你在这个区间内继续去割肉。


机会方面:奇哥仍然还是比较看好华为概念以及券商概念,为什么我坚持看好华为概念呢?因为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知道,华为概念在最近已经出了很多利好消息,并且因为最近市场的持续走弱,所以他们并没有表现,但是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见这些相关股票,并没有出现大幅度的杀跌,而是在一个箱体结构内的震荡走势很明显,是有资金在护盘吸筹,一旦主力拿到足够多的筹码之后,自然会率先反弹领涨市场,所以我希望投资者在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重点关注一下相关领域的股票。另外券商板块的话,我最近也反反复复的强调,为什么我们坚持看好券商板块呢原因也比较简单,因为当前市场的成交量在逐步的放大,他们的业绩自然也会不断的增加,与此同时,接下来的一个t+0也会逐步释放,此外随着注册制的实施,上市的企业也将会越来越多,所以对券商来说是绝对的利好,我们就拿券商2014年的业绩来说,当时的业绩还不足,现在的业绩的一半,现在他们的业绩成功的实现了翻倍,接下来他们将会继继续扩张自己的业务,而且不断有新的利好出来,我们也可以发现最近券商板块的走势非常的稳定,他们经过长期的横盘缩量震荡之后,一旦主力拿到足够多的筹码之后,他将会再一次启动新的一轮行情,我希望投资者重点关注一下这个板块。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聊这么多,感谢所有股神朋友们对奇哥的支持与信任,今天是教师节,也祝所有老师们节日快乐,虽然说股市行情不好,但是生活还得继续,因为有了你们的快乐,才能够为奇哥点赞支持,因为有你们的点赞,才能让我更加的快乐,因为你们欠我一个点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