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放量大涨,总算收获一个涨停板,下周行情大概率这样走

各位股神朋友们,今天A股终于出现了,放量大涨,在这个时候,大家的心情肯定是非常的开心,特别是关注奇哥的朋友们,因为我们终于收获了一个涨停板,最近我们的操作可谓是精准预测,无论是大盘还是板块又或者到个股,都让我觉得非常开心的一件事情,就是每一次都能够精准预测和把握住龙头个股,今天让我觉得开心的一件事情,还是我从事互联网分享炒股知识的第100天,也是我炒股账户实现120%收益的一天,又是奇哥生日,所以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我非常的开心,激动的心,让我在这个平台上认识了诸多朋友,得到了非常多的祝福,非常感谢每一个关注奇哥的兄弟姐妹们,你们每一天默默的支持着奇哥,让我深感欣慰,所以我接下来还会继续分享更多我的一些炒股心得以及看盘和以及板块机会,来回馈各位,希望能够帮助到有需要帮助的投资者。



今天A股成功的放量大涨,接下来行情又会怎么走呢?对于今天大盘的走势,完全也是超乎了我的预料之中,这我必须要面对现实,虽然说最近几个交易日,我一直都在说上方的3308点这个跳空缺口必须要回补,而今天回补之后下周的操作会更加的简单,挣钱效应也会逐步的恢复,主要是利用大金融权重股带动市场的一些做到气氛,但是很明显,这种权重股带动的做多气氛很多,题材股并没有跟随,这种快速拉升的走势让很多,小散户措手不及,跟不过来,还没等反应过来就已经出现了放量大涨,而今天第三代半导体也正是这种缩量回调的走势,我觉得这种调整走势非常的漂亮,在上升过程中稍微休息一下,这种完全没有任何的问题哦,权重股叠加热点板块的龙头,更是好上加好,所以我认为接下来的行情仍然还是会继续向上方的缺口附近靠拢3374点区域,为什么这样说呢?主要有以下三个原因。


其一,今天大盘在持续的缩量震荡之后,突然间的放量大涨,并且呈现的是大资金的大幅度买入盘,明显这种主动性的买入肯定不是短线级别,与此同时,外资今天净流入超百亿元,最近大家应该也知道,最近是持续的呈现净流入,众所周知,他们被评为最聪明的资金,而且我最近一直也提示到大家一定要持续的关注这个资金的流向,与此同时今天放量大涨的话,接下来的行情还将会进一步的向3374点区域进攻,所以我认为接下来继续震荡向上的概率会比较大一些。


其二,今天上证大盘成功的向3308点缺口回补之后,呈现的是放量v型反转的走势,这种走势往往会出现一个快速的反弹,快速的反弹设备就会影响到场外的跟风盘跟入,众所周知,股票这东西就是靠资金不断的推动起来,并不是需要什么太多的利空消息或者利好消息,单从技术面来看,当前上证指数突破了3308点之后,他的下一个目标便是3374点,也是9月4号留下来的一个跳空缺口位置,这个位置也是当前市场唯一的调整下来,留下的跳空缺口,必须要回补,如果不回补这个缺口的话,市场很难出现进一步的反弹,因此它也会成为短期内的一个空头势力,所以单从技术面来看,这个缺口短期必须要再次去触碰一下,当然当触碰到这个区域的时候,投资者还是需要关注量能是否能够跟得上,我不能出现持续的温和放量,当触碰到该区域的时候,还是需要小心为主,不要追涨就好,各位股神朋友们,明白了吗?




其三,最近市场可以很明显的看得出来,利空消息很明显,已经开始逐步的消减,无论是发行次新股,还是其他的一些利空消息,都已经逐步的恢复到正常水平,对A股的整体影响非常的小,并且我们也可以从外盘对A股的影响,现在也非常的小,最近外盘的走势也比较稳定,所以对A股市场影响不大,那么就让A股走出自己的独立性行情, A股走出自己独立性行情的话,首先要关注的是市场的热点是否能够持续以及资金量,是否能够温和的放量,只要以上两点都能够满足市场反弹,就不会轻易的被拦截。


综合来说, A股今天放量大涨,这是好事,但是否有资金在博弈周末的利好消息,还是, A股市场本身需要走出一波反弹行情来打破这种震荡格局,今天的反弹就是一个给投资者做多的一个方向标,对于板块机会来说几个仍然持续关注券商板块,以及第三代半导体,这两个方向标,我们将会持续的跟踪,和持续的波段操作,只要这两个风向标没有出现一个大面积的获利盘抛售,或者利空消息,我这两个风向标将会是行情的标杆。

故此,我希望所有兄弟们都不要过分仪器看空A股和看多A股,我们应该理性的看待市场的涨跌,从容的针对市场的趋势变化,更何况你们有奇哥在这里坐镇,为你们分析大盘,以及板块分析,每一次奇哥都能够精准地提前分享热点和提前分享板块热点给你们,如果你们这样都把握不住,那神仙也救不了你们了,如果你们以前把握住的,麻烦给奇哥点赞支持一下,因为你们欠奇哥一个点赞。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聊这么多,马上录制一个视频分享给大家,希望所有股神朋友们能够在互动区交流起来,不要让奇哥觉得这么孤单,因为咱们这里是一个大家庭,有你,有我,有他!


兄弟,能不能点个赞再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