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高开低走的原因是什么?今晚外围大跌,明天大概率这样走

各位股神朋友们下午好!对于今天的行情来说,很多人都感觉到了亏钱效应满满,很多人被今天的下跌之后,又是一片渺然,被今天的市场彻底给砸晕了,而今天收盘之后,外围市场又再一次出现了大幅度的杀跌,小型道指数跌幅超过2%,外围继续大幅度的杀跌,更是给今天收盘之后,再给A股小散户们添上一个萌萌的面纱, A股接下来的走势会怎么样?这已经成为了所有人最关心的问题,接下来的市场会不会跟随外围市场出现大幅度的杀跌呢?请听奇哥一一道来。其实今天的下跌原因,我觉得有主要以下几个原因:


1.众所周知,券商板块确实存在着利好,在周末的时候国金证券国联证券,但没成想两只股票都同时停牌,这也就意味着说这个利好已经没有得到很好的实现,两只股票停牌之后,就不会给这个市场带来的联动性,这个我在昨天的文章中也给大家讲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说了,就是券商板块今天会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果不其然,正如奇哥所料的一模一样,奇哥再次精准预测。



2.在我昨天的文章中,也跟大家聊到过成交量的问题,我说了,如果市场要进一步的反弹的量能必须要达到3500亿以上,否则市场会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果不其然,市场无论是从市场的走势层面上,还是从成交量的分析层面上,奇哥都再一次的精准预测。



今天冲高回落的下跌之后,同样又透露出二个问题,第一外围市场继续进一步的大幅度杀跌,A股跟不跟跌?第二个问题,如果明天市场A股跟随外围市场一起杀跌,跌到哪里是底部?这些等等一系列的问题都是当前市场散户投资者最想知道的一个问题,那么我也给大家一一来做解答。



外围大跌,A股跟不跟跌呢?其实我觉得这个问题众所周知,A股向来都是跟跌不跟涨的,那么从目前市场的走势来看,如果今晚外围市场出现大幅度的杀跌,势必就会影响到明天A股的开盘数据,如果外围市场跌幅比较猛的话,甚至会影响到整天的做多气氛,因此从目前的小型小型道指期货指数跌幅超过2%的走势来看,如果在今晚不能够快速的收回,甚至说如果跌幅超过2%以上收盘,对明天的指数来说,就会出现一个比较跌幅超过0.5%以上的跌幅,也就是说。对A股来说,很有可能就会重新回调到我们上次所说的3211点的二次探底位置,前面我也跟大家聊得过,如果市场不出现二次回调的走势,很难出现比较大幅度的反弹,与此同时,市场的成交量也必须持续的温和放量,但考虑到的一个问题是中秋节马上来临,节前效应特别的明显,大家主动性买盘的欲望越来越差,因此在接下来的行情中,市场仍然还是以震荡走势结构为主,不会有太大的反弹行情,当然下跌空间也比较有限,在3211点区域作为有效的支撑。


以上均属于今天奇哥为大家分享接下来的走势和现在市场所面临的一些问题,市场上有压力,下有支撑,整体的震荡幅度会逐步的缩小,市场不会有太大级别的下跌,但也别想大涨,在这个时候大家仓位上不要过分重仓,做短线的投资者要记得做到短快平,切不可追涨杀跌。


好了,今天奇哥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感谢所有股神朋友们对奇哥一直以来的支持信任,你们辛苦了,在这个这么差的行情下,你们还能够来看奇哥的文章和视频,奇哥是从内心的感觉到高兴,因为你们在找股市的出路,因为只有跟对奇哥,你们才能够在股市中操作,更加游刃有余,有了奇哥的操作策略,我相信你在股市中一定能够股市长虹,开心每一天。如果喜欢奇哥的,别忘记点赞支持,如果认为奇哥讲得有道理的,别忘记点击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