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大原因告诉你,为什么今天收出缩量十字星?接下来行情这样走

Hello,各位兄弟们,下午好,今天市场又出现了一个高开小幅度震荡的走势,全天的震荡幅度仅有二十几个点,成交量也再一次创出了这波调整以来的新低量能,那么这个量能缩的十字星会是地价吗?市场上一直都有流传着一句话,地量见地价,那么今天市场这个走势接下来怎么走?首先今天市场缩量调整,同样透露出三个原因。


1.众所周知,量能的缩肯定是受到某一些因素的影响,而我们首先考虑到的那肯定是中秋长假,今年的长假时间比较长,很多人需要把资金腾出来过节,所以会在接下来的几个交易日逐步卖出自己的股票,而卖出股票之后,这些人看见行情没有太大的意思,所以他们不会继续买股票,或他们会选择观望,因为股市永远不缺少机会,不会在最近几个交易日不做,会错失一个亿的生意,所以很大一部分的人会选择空仓的原因,这也导致了市场严重缩量的原因之一.


2. 今天严重严重缩量能的原因,还有就是因为大金融权重股集体在低位横盘震荡,我们都知道大金融权重股,它的体量特别的大,需要拉升。都需要很大的资金才能够拉得动,而这些股票今天出现了低开低走,持续在低位横盘震荡,我们可以很明显的看得出来,资金已经缺乏,所以不敢拉动这些股票的原因,这也导致了今天市场持续在3280点附近反复震荡,量能缩的原因之一。


3.众所周知,在股票经过一轮快速杀跌之后,很难重新激起大量的做多资金,而且最近几个交易日喜欢冲高回落,这也把很多投资者给吓坏了,所以早盘也不敢买入的原因,你们可以看一下前面两个交易日,每一次都是早盘高开或者冲高反弹,但是最终尾盘都出现了一个分时级别的快速跳水,所以这也导致了今天严重缩的量能之一,而现在市场很明显杀跌的恐慌盘已经越来越少,这也就是为什么今天市场出现了长期在同一个期间内震荡而导致的量能缩的原因之一。


综合以上所述,在经过前面的市场的持续冲高回落和节前效益影响,以及现在大金融权重,股集体调整的影响下市场很难出现一个漂亮的反弹走势,最终导致了横盘缩量震荡,而接下来的行情大概率这样走,因为众所周知,节前效应向来都是会持续缩量下跌的走势,如果节前下跌,节后必然会反弹,对于奇哥而言,节前下跌反而更加的好,因为你们已经都知道了,节前要下跌,节后要反弹,这样的走势岂不是等待你们的抄底机会吗?所以在接下来几个交易日,随时都有可能出现一个分时级别的快速跳水,然后把那些想在过几个交易日拉升卖出的股票的人恐慌下出去,然后主力会重新在某一个契机点引发拉伸,然后让这些想卖股票的人卖出去,然后让这些不敢买股票的人拉升起来也不敢买了,因此在最近几个交易日,随时都有可能出现一个这波调整以来的低点,并且走出底部结构,所以我希望在接下来的行情中,大家随时做好买入的准备,不要害怕,因为现在市场已经出现了连续的下跌,接下来剩下的就是给你们抄底的机会。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聊这么多,感谢所有股神朋友们对奇哥的支持,以信任你们辛苦了,在这么这么人的行情下,你们还能够辛辛苦苦的 为奇哥每一条帖子点上一个赞,我感觉到非常的欣慰,因为有了你们,我才会更加的有活力,我希望你们在我这里不要像市场那样量能缩了,你们心情也就不美丽了,我希望你们的事,无论市场什么时候你们都要充满信心和活力,只有这样,不管股市的涨跌,你都会随心所欲,因为我们一直都把握行情精准无误,一旦行情到来之后,我们一定会享受利润带来的快感。以上均属于个人观点,请提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