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还有大涨行情的可能性吗?


Hello,各位兄弟们,下午好,又到了我们一天得一个收盘点评时间,今年上证指数高开高走,两次也超过了2700家红盘的股票,今天的小散户心情应该是开心的,但与此同时也应该是惆怅的,因为很多人看见市场还是处于一个地量级别的水平,很多人担心市场还会进一步的出现大幅度的杀跌,但仍有很多人说市场已经底部出现了,市场真的出现底部了吗?行情真的会在节前大涨吗?收盘了,我来聊聊这两个话题市场接下来怎么走,是不是跟所有人预料一样,市场底部已经出现,或者说市场还是会出现继续大幅度的杀跌。

1. 首先我们要考虑的是,当前市场的成交量是否有放大,是否具备量能大幅度放大的可能性?很简单,A股一个股票市场就是靠资金推动的,如果没有大量的资金来推动,是很难推动指数的反弹和持续,这是无可厚非的,但节前效应又非常的明显,很现在市场每一天的成交量都在不断的创新低。但我们要把这个问题的全部源头找出来,自然也就会找出市场的涨跌逻辑,首先我们都知道需要卖股票的,资金肯定会在今天已经全部卖出来了,需要把自己股票账户的资金腾出来的,也是在今天全部卖出来了,而现在还在摇摇欲坠,不肯卖股票的投资者也会在明天盘中,如果出现分时结构的快速杀跌中卖出去,所以成交量自然也就不会放量,那么随之而来的市场要进一步的大涨,可能性也就不大。

2. 我们想跟大家聊的事,当前市场的技术面分析,从当前市场持续跌了57个交易日的走势来看,当前A股很明显是跌不动了,但市场的阶段性区域底部也已很明显,已经即将出现,但是未见的市场出现了,地量就见地价,在这一波下跌行情中,最低点为3208点很明显,市场还没有很明显的走出底部结构,一个成功的底部结构必然会有超过0.5%以上的下影线,而当前市场还没有出现,如果没有一个很漂亮的0.5%以上的下引线流出来,那么市场即使出现了底部,它的震荡横盘时间周期也会特别的长,至少在半个月以上,而结合当前市场连续下跌后的走势,如果在这3200点区域出现长达半个月以上的震荡,时间周期很明显,不现实!所以当前市场的底部结构还没有出现,还需要有一个分时结构至少超过0.5%以上的分时结构跳水走势,只有这样才能够成就出底部结构,地量见地价,所以3208点的底部结构还会被有效的打破,只有跌破了新低才能够成为破而后立,才会引发更多的场外资金进来抄底。



3. 市场想要反弹,首当其冲的是什么?市场的做多气氛和板块的持续性,很明显,当前市场仍然还是不具备板块的持续性,说前面两个交易日的券商板块走的不错,但是仍然还是有超过18家的券商股票下跌,板块之间以个股的分化还是很明显,其次,券商板块仍然还是没有出现涨停板的股票,这板块想要带动成为行业的,成为市场的热点,必须要超过三家以上的涨停板股票,并且需要连续超过三天以上,而当前市场仍然还没有出现这种板块,最近走的不错的,第三个半导体股票也是一样,虽然这个板块每天都有涨停板的股票,但是每天的龙头都在不断的更换,不是每一天都同一只龙头股,这样的话很难激发整个融资和场外的资金成为一种做多的气氛,因此市场很难积成一股做多的力量,这也导致了市场很难有持续性的反弹行情。

综合以上所述,个人认为当前市场虽然地量已经出现,但未见地价的出现,所以接下来的几个交易日市场还会出现一波分时结构,至少超过1%左右的跳水走势,只有这个时候才能够引发更多的场外资金,与此同时它的跳水速度必须要快,至少要在半小时之内完成,而不是缓慢的下跌速度,这个大家一定要注意,这也是洗盘的最后一步,无论是股票还是个股,它洗盘的时候一定要把最后一波坚持的人洗出来,只有这样,主力才能够拿到更加廉价的筹码,只有这样主力才能够拉升的时候,不会被这些散户的抛盘而影响他的拉升,所有兄弟们都明白了,接下来行情怎么走了吗?

对机会方面,我个人还是仍然比较看好券商板块的股票,因为最近无论是券商的成交量还是券商的k线形态,都已经走向了反弹的行情局面,成交量配合也算比较良好,而且时不时还会被打到涨幅榜首之中。 另外一个第三代半导体这个板块在经过前面的持续调整之后,现在也走出了一个第二波反弹迹象,这个板块我也是我一直反反复复强调的一个板块,所以接下来大家逢低可以继续关注这个板块,今天我想跟大家在聊一个板块,那就是生物制药,仿制药,这个板块经过前面跌幅超过40%之后,经过长达一个月的震荡时间周期,在最近已经开始重新转向拐头向上,并且量能也开始出现了放量,所以接下来投资者也可以重点去挖掘一下这个板块的机会。以上观点仅提供参考,不做任何买卖的建议。


兄弟,点个赞再走行不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