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再放重磅利好,下周A股只能涨,为什么这样说?

大家周末好,又到了我们一天的一个周末点评时间,在点评之前,我想再次恭喜大家,因为我们在节前重仓持股过节的情况下,在本周五市场高开高走,给了我们一个大大的红包,我相信只要有关注奇哥的,在这个时候也应该是非常高兴和非常兴奋的,再加上周末再迎重磅利好,下周A股只能涨,为什么这样说呢?


再聊重磅利好之前,我觉得我们还是得先回归市场,现在的本质是否具备大涨,或者具备只能涨的要求,首先在节前4个交易日持续在3220点附近,持续的缩量震荡,我记得很清楚,当时其个股突破性的告诉大家,节前下跌节后必然会反弹,并且为什么在指数持续下跌之后的量能会缩,等等一系列的因素,我都告诉大家了,因为每一个底部结构,它都会出现一个持续缩量并且走出十字星等地量级别的走势,当时我记得非常的清楚,特别是在9月30号尾盘跳水的那一刻,我还清清楚楚的告诉大家,我干了你们随意,大家还记得吗?并且我还在上证指数快速跳水过程中告诉大家了,跳水就是给大家送红包,并且我要告诉大家了,上证指数只要收盘收在3218点就算胜率多出来的点数,就是给大家节前的红包,最终上证指数收在了3218点没有给大家节前的礼物,不过节后指数高开高走,直接给所有兄弟们一个大大的红包,我相信只要有关注奇哥的人,在这个时候都应该给奇哥一个点赞,因为这是你们欠我的。



众所周知,在周五收盘之后,在周末又释放了诸多利好刺激下,下周A股只能涨不能跌,周末的诸多利好,我就不一一点评了,我相信大家也看到了各大财经网站的消息,但我想告诉大家的是在这个时候释放利好是一个什么样的心态和什么样的因素?这才是大家要考虑的问题,很多人都知道接下来市场有很多的巨无霸要在A股上市,如果市场本身就缺钱的情况下,在上巨无霸那就相当于是A股给A股雪上加霜,但是如果市场重新引爆行情的时候,再来发行这些巨无霸,还会产生影响吗?当然大家都知道,A股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发行次新股,全球第一的市场, A股敢说第一,没人敢说第二。那么在这个时候,市场敢承认市场的交易量大,才会让这些巨无霸上市,承认市场有流动性,才会让他们在A股上市,那么问题来了,前段时间A股持续的缩量地量走势,行情是不适合发行巨无霸发行大量的次新股,而现在市场重新被激活,而且在这个时候还继续释放利好消息,那么就相当于说承认当前市场。是具备持续反弹的动力和持续激活市场的做多气氛,只有这样才能发行大量的巨无霸,比如说蚂蚁金服等等一系列的大型蓝筹股,只要A股有大量的流动性,这些巨无霸上市又有什么问题呢?为什么A股急于发行大量的次新股,我想很多人还不明白这个道理,今天我也给大家梳理一下你们的死脑筋问题。


众所周知,今年的外围市场是持续的全面大水满灌,那这大水满贯之后这些资金难道不会流入A股吗?众所周知,今年以来的A股市场的成交量是再次创出了2014年15年时候的牛市行情的天量级别的水平,为什么在这个时候出现天量级别的水平,而上证指数却还在3000点附近?原因很简单,就是外围大水满贯之后,这些资金持续的流入到了A股,很多资金不会直接通过沪股通和深股通的方式流入A股,你们可以去看一下北向资金的流向,一年下来总共会流入多少进A股,发行几个巨无霸又有什么问题呢?这一点问题都没有,所以A股市场是不会出现缺钱,而当前市场也不是说缺钱的问题,而是需要的是一个做多的气氛,所以无论市场继续发行是新股还是市场继续在进一步的震荡市场仍然还会有大量的流动性,只是说如果市场没有进一步的反弹是很难有大量的流动性,大家都不交易了,哪来的流动性呢?所以A股市场不缺钱,缺的是好的公司!


所以在周末诸多利好刺激下,下周A股只能涨,而且还会出现持续性,重点问题在于哪一些板块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和持续的投资,我个人还是坚持看好第三代半导体,而且我个人也是重仓持有,第二个比较看好的是生物疫苗,这个板块也是我近期新的布局板块,第三个是新能源汽车领域,这个板块也是我今年一直以来持续反反复复点评的一个板块这个版块,我在前段时间我也跟大家聊到过,这个板块无论你拿一年还是两年,我觉得都太短了,我觉得这种板块要么要拿上了5年才能够称得上是价值投资,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这个板块,大家其实在近期也有发现,这个板块的股票持续的创新高,它的原因是什么知道吗?原因大家都应该从现实生活中都应该有看到,最近大街上的新能源汽车占有率越来越高,回想三年以前市场上新能源汽车占有率非常的低,而现在你随便到大街上随便都能够看得到新能源汽车,就拿我们广州来说,现在的公交车占据了90%以上的新能源公交车,出租车,滴滴打车等新能源汽车占有率均达到90%以上,这一现实将会持续,而且接下来会蔓延到全国,乃至全世界,所以新能源汽车领域就像是一个新的沙漠,他的未来可期, 这就是为什么?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概念股,拿一两年都算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