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大盘或将再次出现中阴线杀跌


各位兄弟姐妹们下午好,今天上证指数在昨晚的券商利空消息影响下,和券商集体低开影响下A股市场开盘之后出现了一波迅速的杀跌走势,开盘之后,整体的数据比较好的是盘中并未出现一家跌停板股票。与此同时,盘中的成交量也迅速缩,这也把今天市场的整体的杀跌气氛降低了,但需要注意的是,因为今天市场是在前两个交易持续做多的影响下的市场,所以今天市场仍然还是有很多一部分的资金坚持看多做多,所以这也导致了今天下午市场出现了小幅度的反弹。连续两日大涨后,A股今日展开震荡整理,沪指收盘微幅上扬,日K线三连阳。市场成交量缩,行业板块涨跌互现,医疗板块领涨,券商板块表现靡。


在昨天市场持续反弹之后,奇哥便开始提示逢高减仓为主,并且提示短期将会有调整的需求,这一点也是比较符合我们的预期,并且我还说到短期会有持续2~3个交易日的调整,量能也会进一步的缩,从今天整体的走势来看,奇哥再次精准无误,那么今天收出一根缩量十字星k线形态之后,接下来市场又会如何走呢?是我们前面已经告诉大家了,接下来市场大概率还会进一步的出现调整,毕竟现在上证指数在3400点区域有大量的套牢盘,市场在这个区间内已经震荡了100多个交易日,有很多的股票的套牢盘不是一点点,而是超过20%,所以易按照散户的投资心理,每当股票出现回本之后,很多人会选择卖出,按照这种心理,当3400点区域大量的套牢盘出现时,指数在这个区间内还会持续的震荡的原因,也就是说当上证指数反弹到3400点区域的时候,主力会利用指数不断的震荡,让那些即将回本的人提前卖出,很多人会认为指数还会进一步的大幅度杀跌,这样把那些套牢盘把它洗出来,只有这样接下来主力拉升的时候才会更加的轻松,所以指数接下来还会进一步的在3368点以3300点区域持续的震荡,2~3个交易日左右。


从k线理论来看,大盘连续反弹了三个交易日,但是今天出现了缩量的十字星,按照k线理论来说,这是一个变盘的信号,所以按照奇哥前面结合市场的走势,奇哥是这样的,认为短期会有一根中阴线杀跌,走势回调确定下方的跳空缺口,市场涨涨跌跌不断的修复性的上涨,只有这样的上涨才是健健康康,而不是持续的反弹,短期已经减仓的投资者需要有足够的耐心等待市场回调确定之后再进行加仓,所以耐心等待中阴线的杀跌到来,一旦调整到位,市场随时还有可能会进一步的出现回补上方的跳空缺口。


所以综合以上所述,短期市场无论是从资金面还是从技术层面上来看,市场都需要有一个调整下跌的走势来修复短期市场的走势,不过下方的支撑也比较有效,和短期市场并无太多的利空消息,所以下跌空间比较有限,这是大家可以放心的一个问题。重点关注3280点到3307点区域,如果指数出现短期的中阴线杀跌到该区则重点关注一下券商,第三代半导体,生物疫苗,新能源汽车。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聊这么多,感谢所有股神朋友们对几个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任,你们辛苦了,如果认为奇哥的文章对你们有一点点的帮助,请点赞支持一下奇哥,接下来市场一旦出现中阴线杀跌之后,我将再次带领所有股神朋友们一起抄底,我在这里等你,到时候你叫上你的朋友,我带上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