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的杀跌你抄底了吗?

对于今天市场的走势而言,奇哥没有什么太多的想跟大家炫耀,但我只是想跟大家说的一点就是我成功抄底了,今天上证指数低开,并且分时结构出现快速回调到。10月12号留下来的跳空缺口附近,并且在20生命均线位置企稳展开分时结构的反弹,虽然说今天的量能并没有出现放大,但今天市场集体反攻,盘面也是涨多跌少,外资净流入10亿元左右,从今天市场的走势来看,有出现企稳的迹象,但需要下一个交易日出现放量,并且吞并昨天的中阴线,杀跌走势就可以确定今天的市场是底部结构,所以我们今天抄底的仓位并没有达到满仓的状态,需要在下一个交易日放量之后确定才能够继续加大仓位,而对于今天市场有几个好的现象,我一开盘就跟大家聊到过。


第1个是今天市场并未出现一家跌停板股票,我一直都跟大家说,市场的跌停板数量尤其重要,特别是盘中跌停板数量超过5家以上,就会产生连锁反应,昨天市场一开盘跌停板数量便超过了5家,所以最终也导致了昨天市场出现冲高回落,收出一根中阴线的最致命的原因,而今天市场没有出现一家跌停板股票,最终走出了一个探底回升的走势,所以最终我们抄底的原因也就在这里。


第2点就是券商股出现了一个abc浪结构的探底止跌反弹的迹象,券商股从7月13号调整至今,已经调整了66个交易日,券商股是两市的急先锋,券商的股的走势尤其重要,特别是在市场弱势或者拐头选择方向的时候,今天券商股在昨天中阴线杀跌之后,出现了一根缩量下下影线,所以这里有走出二次探底的迹象,并且又走出abc浪下跌止跌的迹象。


所以最终在今天上证指数杀跌至10月12号跳空缺口附近之后,我抄底了,但今天的抄底没有满仓的原因,是因为今天市场的量能并没有放大,所以当前市场底部结构并不是特别的确定,以上两个数据都表现的是一个抄底的信号,但量能不支持市场出现二次探底的确定性,当市场没有达到70%以上的确定性的时候,我不会满仓干,只有当大概率超过70%以上,我才会满仓,市场只有40%~60%的时候,仓位只能在5成仓位左右,这样你就可以进可攻,退可守。


对于机会方面,奇哥还是比较坚持看好券商,因为今天券商股有走出abc浪结构的止跌信号,并且我看好的一支券商股也有止跌企稳的迹象,按照我以往的经历和我以往的经验告诉我,这支股票将会引发翻倍行情,当然我现在说翻倍行情的时候,我相信所有人都不愿意相信我,所有的人都不会认为他有翻倍的行情,但是我坚持看好他的原因有以下几个原因,第1个是我的经验,告诉我他能够翻倍,第2个是他探底到前期的低点位置之后,很明显的量能出现了,绝对性的地量级别水平,换手率在前所未有的低,所以它存在着变盘的信号,所以我抄底他的原因就在这里。


第二个我比较看好的是新能源汽车领域,新能源汽车领域也是我最近和前期持续将近半年一直看好的一个领域,最近我看了一个分析报告,分析报告指出,按照目前市场的发展,新能源汽车到2025年,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还将会出现400%的增长速度,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接下来新能源汽车将会进入一个高爆发期阶段,前面我们看见大街小巷的新能源汽车非常的少,而在近两年快速增长的速度已经超出了我们的想象力,而接下来新能源汽车还将继续增长,那么新能源汽车相关概念股还将会继续迎来大爆发的阶段,前面我跟大家聊到过新能源汽车,绝对不要做短线和中线级别的思维,一定要用中长线的思维去做,你们要像娶一个老婆一样的去爱她。这个新能源汽车个股是经过前期出现三个涨停板之后的回调,今天回调确定之后出现了地量,并且走出探底回升反弹的走势,所以我抄底的原因就在这里,不过这支股票近期我会以短线思维来做,所以整体的仓位我仍然还是控制在5成仓位左右,如果明天行情确定之后,我还会继续加大持有的仓位。


总结:今天上证指数回调20日均线生命线之后出现了一个探底回升的走势,从目前结构性的行情来说,市场缩量走出这波调整以来的新低,并且正好回调到前期缺口位置附近,有止跌的迹象,但是需要下一个交易日进一步的放量才能够确定,今天的底部是这波调整以来的阶段性底部,所以如果下一个交易日如果能够放量的话,那么投资者可以继续加大仓位,重点关注前半小时的成交金额能否达到9,00亿元左右,如果明天早上前半小时的成交金额少于800亿元,那么则可以断定为这波行情,仍然还是短线反弹行情,仓位仍然还是不能过重,短线思维对待即可,所有兄弟们都明白了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