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调整到何时才能结束?

今天上证指数出现了一个探底回升的小反弹走势,其中收出了一根放量小阳线的k线形态,市场的做多气氛总体有开始转暖,市场的挣钱效应也有提升,截止收盘,A股三大指数集体上涨,创业板指盘中涨逾1%,白酒板块大涨。盘面上,降解塑料、钛白粉、特斯拉等板块也涨幅居前。整体来看,经过前段时间的持续下跌,调整之后,最近两个交易日明显有企稳的迹象,盘中的挣钱效应也开始逐步的体现出来,特别是以中小创为主的题材股以及酿酒和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个股,持续的创历史新高,这对A股本来就很弱势的情况下,有这样的走势已经是给空头一个致命的打击,所以整体而言,新的一轮反弹行情即将开始, 在新的一轮反弹行情起来之前,市场仍然还会继续围绕3250点附近,持续的缩量震荡一段时间,让底部更加的扎实,因此在这段时间尽量不要追涨,逢低低吸为主。



对于今天市场的走势而言,完全符合咱们的预期,在10月26号周一市场出现探底回升之后,奇哥便告诉你在上证指数3200点一带会形成一个有效的企稳走势,虽然这个期间会走出一个狭窄震荡缩量的走势,但并不会继续进一步的大幅度的杀跌,而且还会有一个回补10月12号的跳空缺口位置的走势,而今天上证指数出现探底回升,并且回补3276点的跳空缺口,虽然还差一个点,没有成功的回补掉,但这种走势也是比较符合我们的预期,今天市场探底回升之后,同样释放三大信号。




1.跌停板,虽然说今天市场出现了探底回升的走势,但同样透露出了比较危险的信号,就是盘中仍然还是接近20家的跌停板股票,一个完美的市场,一个能够带动市场做到气氛的时候,跌停板数量一定不能超过5家以上,所以虽然说市场探底回升,但并没有完全释放出风险,所以接下来市场仍然还会以震荡为主的概率会更加大一些,接下来市场投资者还是继续关注跌停板的数量一定不能超过5家以上。


2.成交量,我最近一直有跟大家说关注成交量的变化,行情是上涨还是想要走出一个波段性的底部结构,它的量能变化尤其重要,而现在市场想要走出底部结构的成交量还是有点大,我记得我跟大家说过,如果这个行情想要走出底部结构成交量,必须要出现一到三个交易日左右的量能缩低于1800亿元,而今天上证指数的成交金额仍然还是有2500多亿元,今天放大的原因,也是因为他要回补10月26号的跳空缺口,所以量能放大了,而昨天的成交金额只有2,175亿元,所以最近的成交量变化虽然很大,但是没有出现一个极度的地量1,800亿元以下,为市场没有走出真真正正的底部结构,接下来市场还会继续以3220点一线形成一个缩量震荡的走势。


3.券商股,众所周知,也是我一直比较喜欢让大家去关注的一个板块,那就是券商板块,券商板块式的行情的旗手,身为两市的涨跌及先锋的一个板块,竟然还没有开始真正的启动,可以看一下券商的,只做在10月26号的时候,出现了一根中阴线的杀跌放量走势,近两个交易日持续的缩量调整很明显,这是要走出一根持续的缩量调整的走势,缓解前期的持续下跌,也是等待上方的均线往下发散之后,重新站回所有均线,只有这样行情才能够进一步的反弹,所以接下来券商板块仍然还是大家关注的重点,并且这个板块也是所有人必须要配置的一个板块,因此只要券商股还没有真正的启动行情,很难有进一步的反弹的原因之一。


总结,现在市场仍然还是处于一个箱体结构的缩量震荡走势行情之中,投资者在这个弱势震荡行情中,千万别去追涨一些高位的强势个股,个股涨跌有先后,很多高位个股可能在这波调整行情之中,并没有出现调整,接下来一些高位个股仍然还会出现补跌的行情,所以大家要重点回避一些高位个股,尽量逢低布局一些低位个股或者一些已经在刚刚启动突破箱体结构的股票,这样会更加的安全一些,重点关注券商、第三代半导体和新能源汽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