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尾盘为啥会出现大幅度跳水?原因竟然是因为它?来看最新观点

今天下午A股尾盘出现了大幅度的跳水,很多投资者莫名其妙的就看见了自己的股票出现了大幅度跳水,根本找不出任何的原因,今天A股尾盘为什么会出现大幅跳水?原因竟然是因为这些问题点,原因竟然是因为这几个点让市场出现了不及预期以及影响到A股的走势。


一.2020年11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下降0.5%。其中,城市下降0.4%,农村下降0.8%;食品价格下降2.0%,非食品价格下降0.1%;消费品价格下降1.0%,服务价格上涨0.3%。扣除食品和能源价格的核心CPI同比上涨0.5%。1—11月,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比去年同期上涨2.7%。2020年11月份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同比下降1.5%。11月份整体的数据偏弱,消息一公布之后,市场便出现了回调。


二.A50期货指数盘中出现冲高回落,特别是下午连续出现了三波的跳水,大家都知道这是咱们参考权重股的一个指数,以及参考A股整个市场的一个指数,这个指数盘中出现大幅度跳跳水,影响到了A股投资者的一个做到气氛,这也是今天影响A股市场大幅度跳水的原因之一。




三.券商板块也是今天出现了一个冲高回落,众所周知,券商板块是两市的做多旗手,而券商板块也是在今天上午出现了冲高回落,盘中最高时涨幅接近1%,然而在尾盘时盘中出现大幅度跳水,一度跳水超过3%,接近4%的跌幅,直接影响到了A股的一个做多气氛,导致了今天尾盘出现大幅度跳水的最重要的原因之一。




总的来说,今天除了大金融券商股跳水以外,其他的板块之中的个股就是一些高位的个股,特别是一些庄股在近期出现了连续的跳水,特别是连续一字跌停板的个股,在近期有不少的账户出现了倒欠券商公司几百万的账户,在近期应该会有新的一个消息出来,可能会利空于券商,就像当初银行板块出现石油期货倒欠银行钱是一样的道理,现在因为融资账户道歉券商公司的钱,所以近期出现了一定的小利空,但整体并不会改变大趋势。


个人操作而言,说实话,今天我的看盘点位退步了很多,就是我没有考虑到尾盘下跌是不适合去抄底的,而我却去抄底了,并且在券商板块的大幅度回调之际没有考虑到周全,这次我接受大家的批评,确实存在着冲动,所以我接受大家的严格批评。



但对于今天市场出现大幅度跳水之后,接下来市场会怎么走?这也是大家现在最关注的一个问题点,虽然我这是错误了,很多人可能不在,相信奇哥了,不过我还是要说一下我自己的看法,今天上证指数是从12月2号调整到今天9号已经第6个交易日,从时间周期和现在调整的指数走势来看,那么就要等到第8个交易日才是变盘的窗口,就是说当前市场还有两个交易日,才会选择变盘向上,那么我个人是这样认为的,接下来两个交易日会继续在3350点区域形成一个缩量震荡,而明天市场应该会有一个探底回升收阳线的走势,但这种探底回升收阳线的走势并不是最终的底部结构,应该还会进一步的出现缩量,然后出现缓慢转为向上,在第8个交易日才会真正的走出新的起点,所以在最近两个交易日,投资者还会进一步的难受,因为今天咱们确实是冲动了,就要接受冲动的惩罚。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聊这么多,感谢所有兄弟们对奇哥的支持与信任,今天让你们失望了,不过市场不会,因为我今天的是错误,而改变市场整体震荡向上的局面,现在的回调只是为了迎接更好的一个起点,我相信这两个起点将会在未来两个交易日,你们辛苦了。今天我不敢让你们给我点赞,错了就错了,你们要骂就骂吧!


免责声明,以上均属于个人观点,不作为买卖点建议,以此依据操,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