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A股会怎么走?哪些行业有机会?券商最新独家观点告诉你

对于今年的市场走势而言,我相信很多人是开心的,因为上证指数涨幅将近1%,上涨33.45点,盘面上个股也是涨多跌少,仅有一些前期涨幅比较高的板块,酿酒,军工,农业,食品等板块跌幅靠前,今天板块中电力,有色,天然气等板块掀起涨停潮,挣钱效应相当明显,那在没有外资参与的市场情况下,A股竟然还能够保持这样的反弹走势,下周A股会怎么走?有哪些行业有机会?来看奇哥的最新独家观点。


本周的市场走势而言,周一反弹,周二大跌,其他三个交易都是缩量震荡的走势,在周线级别中,本周A股却收出了一根放量的十字星K线形态,从目前的走势来看,下周将会选择出方向,因为一根十字星之后引来千军万马,下周行情大概率会出现一个比较大的方向性的选择,如果指数想要进一步的向上反弹,那么就必须要有效的突破并且站稳3458点,如果指数要开启新的一轮下跌行情,那么它就会跌破3314点,这就是短期市场的一个方向性参考的一个定位。


那么下周A股会怎么走呢?这也是大家现在最关心的一个问题点,其实大家也看到了今天的反弹,虽然是搜出来一根放量的中阳线的走势,但它仍然还是在这个箱体结构中,并未走出一个突破性的走势,我在今天的直播中我告诉大家了,如果上证指数下周要进一步的反弹,那么就必须要突破并且有效的站稳3400点收盘,点位却在3396点相差4个点,别看这4个点的距离却相差甚远。为什么这样说呢?


我就打个比喻:一个小伙伴一起约好,本打算一起去熘冰玩耍,但其他几个朋友都没过来,有一个人去熘冰,这样的话整个熘冰的气氛就没有了,众所周知,熘冰讲究的是气氛,如果没有气氛就熘着没意思了,一下子就不会玩了。现在的市场走势也是一样的道理,本身市场就处于一个量能的缩状态,但每一次到达关键点位的时候,它却是停步不前,这会让很多场外的资金选择观望为主,而不是主动性的买入,长此以往会形成一个长期的横盘缩量震荡的格局,兄弟们明白了吗?



因此如果下周市场要进一步的反弹,并且出现较大幅度的反弹走势,那么不仅仅需要突破上方的压力位3458点,如果不能有效的突破上方的压力位,市场的场外资金就不会轻易的介入,你们都知道,股票讲究的是一个人气,讲究的是做多的持续性,如果市场真的突破了3458点,并且有效站稳场外的资金,就会认为指数不会继续下跌了,从而导致主动性的买入股票,这样会导致市场的量能放大和指数不断地推动反弹。


有哪些行业有机会?

最近的行情也上演了过山车的行情,特别是有做到酿酒板块的投资者,我相信在这两个交易日的回调之后,很多人的利润回吐的也比较厉害,一跌跌回解放前甚至连续跌停板的个股,很多人连卖出的机会都没有,这就叫做上帝让他死亡,必先让其疯狂,这对于酿酒板块的投资机会而言,我前期一直反复的强调,这个板块涨得太猛了,投资者一定要注意风险,哪怕是少挣钱,但至少不要去碰这种板块,很多个股涨的已经是超出了市场的预期,这种板块短期一个月之内尽量不要去碰。


我认为在短期内,虽然酿酒 食品 饮料等前期涨幅较好的板块的个股,都出现了比较大幅度的下跌,但是市场仍然还是有很多品种,值得大家去重点关注和挖掘。比如以中线不及思维的投资理念中,可以重点去挖掘券商,有色资源,众所周知,有色资源品种在近期有了非常多的资金关注,而且他们形成了一个良好的反弹,对于券商板块,如果上证指数真的要突破3458点,那么券商板块必然会重新树立行情的旗手,那么券商板块也会有一个更好的反弹带头作用,特别是今天就有两家券商板块冲击涨停板,很明显近期的一些中小券商的个股在蠢蠢欲动,所以大家可以以这两个板块去重点挖掘中线布局的机会。


以短线思维布局的话,可以重点去挖掘,但因为天气影响的天然气概念股,品种在前期我也跟大家分享过,其最主要的是天气降低下来之后,天然气需求就会增加,总产生的就是价涨,对应的是股价反弹,会投资者也可以重点去挖掘一下这些短线品种。另外受到行业内的重大利好影响的光伏产业内的个股,同样也还是有很多的品种值得大家去挖掘,特别是这个行业内的个股很多都是有持续性,他的反弹有持续性,就会引来很多的场外资金进入,但考虑到了一点是这个板块,近期出现了比较大的幅度反弹,所以只能是短线参与,特别是一些涨幅较高的个股,不要去参与重点去挖掘一些刚刚突破箱体结构的股票,这样会更加的安全一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