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缩量上涨是否持续?要变盘了吗?下一个行业“茅台”在这里!

今天走了一个跟美股近似的剧本,创业板怒涨3.9%,上证小涨0.47%。越趋于国际化,国际间的指数联动也相对密切,我记得不久前,我们还整理出过去二十年间A股与美股的联动性几乎没有,但从我们开始实行注册制改革之后,今天这种情况出来的频率明显高很多。

未来全球一体化进一步深化,两边联动性可能更加密切。

创业板怒张这么多,但很遗憾,超过一半多的个股还趴地板上,我以前的视频也说过了,这在未来就是常态,也别感到奇怪。一桶食用油、一个医疗器械、一个电池就能把创业板指数钉在高位,其他股票自己一边玩去。昨天分享我服务包的时候有朋友问我有没有一个大致的配置方向,那么今天我想跟各位聊其中一个——医美。

医美这个概念出来已经大几十年前了。但在现在很多人眼里这个可能相当与整形,这就把医美看小了,整形是其中一个环节,现在去个纹、弄个高鼻梁什么的实在太普通,且很关键的是这个社会已经没有了以前的那种歧视。现在80后90后已经开始登上社会的主流舞台。作为85前的我也总在思考,什么东西是80、90人的主要消费品,很肯定的两个有一个就是医美,另外一个是游戏,游戏先不说,医美这个行业我找了很多资料。这市场已经进入了千亿级别,且每年递增急速增长。更关键的是现在女性占消费的主流,但男性更有加入进入消费领域的势头。A股里面当然也存在这这类型的上市公司,有一个在我成立服务包的时候这家公司已经进入了我的观察。我当时要求有3个:1、市场壁垒高(目前来看在这个领域的技术比同行成熟)、稳定较高的毛利率(80-90%毛利率)、3、已经形成了一定消费认可的口碑(看淘宝、公司自媒体等平台订单下的评论)。这几点都符合之后我就把它纳入服务包。从结果来看也没有让投资者失望,从关注日起到现在也有30%左右的涨幅。今天表现也是相当强势。

我坚信投资需要讲究一定的逻辑,特别是现在,如果你不懂,我们可以交流,很多朋友们把投资称为做股票,这已经越来越不符合当前的市场特性了,本来作为上市公司的股东你享受的就应该是投资红利,投机还是先想象自己有没有索罗斯的水平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