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松岩交易博弈论绪论】四季投资概率规划图!(独家)

松岩交易博弈论绪论股市四季投资概率规划图!(独家)



现金,房地产,资产,钱币,收藏品,基金,股票,债券,黄金,外汇,期货,权证,理财产品,就是这些东西把人与人的级别区分开来的。



人人都在为了财富绞尽脑汁,拼命奔波,因为如果你没财富,就变成了失败者,因为现在衡量价值的标准就是钱,对吧?
但到底怎么创造财富呢?是学习那些已经成功的人,或是正在成功的人,无论他们做的是什么。这意味着什么?进取的浮躁。



我认为,大多数人的财富观是有缺陷的,钱只是人们用来对商品和服务达成一致的交换货币。
资产是无形的,是一种衡量工具。一种残酷的现实就是,我们攒下了多少钱,遇到经济危机,经济泡沫,货币战争,差劲的行情时你该如何按规则去转化,并在策略基础上达到年化收益的整体盈利,业者的做法其实和职业道德有关,普通投资者真正的路径是用什么方法让自己达到最成功的财富自由!



财富能让我们努力的学习,也能让我们漫无目的的在投资领域乱折腾,争辩大盘会到多少点,争辩那些板块会异动,争辩谁选的股票最牛,甚至谁是所谓的“股神”“股仙”。能让我们为了热爱的职业工作和家庭的未来,放弃休闲娱乐时间继续钻研,并为这样的选择承担后果。



忍耐,进取,牺牲,你看出这三者之间有什么共同点吗?它们都是自己的选择。所以,财富不是内心的安宁,不是幸福感,从本质上来说,财富,只是人对做出选择的一种衡量。



如今证券市场已经从柜台交易到磁卡机交易直至网络交易,如今甚至到了光纤交易的时代,资产是无形的,谁还会带着现金到处跑?拿手机一按全搞定了,谁还回去柜台填委托单交易?拿手机一下就成交了,似乎这些变化只是为了你交易的更快速,买卖成交的越快,因此行情的变数也是越来越快,程式化交易,模型交易,数理统计模型开始越来越多,无非是策略执行的更快捷,让金钱流动的越快越好而已,因此曾经的短线客们没有意识到这种变化,因此他们手动更快速的交易却永远打不过程式化大数据电脑的速度,直至由于激情与速度导致账户爆胎!






快速交易只能满足投资人在特定趋势允许的情况下的快感,和***没什么区别,但喜悦大悲哀更大,甚至行情逆袭时悲哀>喜悦,因此有些人为了更快的盈利去玩杠杆融资,导致股灾来了一发不可收拾。



其实在从业25年的历程里,松岩经历了这一切,更看到了不同投资时代的市场变化,在股市你快不过趋势你就要稳,不然你的年化收益不会理想问问短线的人这一波的收益去吧,亏损>盈利的占大多数,原因不是选股不是你的进取心,而是你在背离的市道中做出了逆反动作而已!



做股票其实不复杂,只是你把简单的是复杂化了,做年化收益其实和农民耕种一样,分清四季节气,分清概率,按趋势的历史时节投资播种收割即可,哪有那么复杂,之后就是策略规划和选择什么品种耕种罢了。



松岩论道教学节目快十一年了,伴随着市场策略,给市场留下了很多的模式和方法,就是以方法和模式原则达到收益的稳健,开年给大家一张图,希望大家珍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