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17日收评 剑指3000点?

盘中回顾:受欧美股市再创新高刺激,今日两市跳空高开,然而好景不长,伴随着获利盘的蜂拥而出,股指震荡下挫并回补早盘缺口。不过多方承接力量也不容小视,石化双雄、银行两大权重推动股指再度拉起并创去年12月份以来新高2939.28点。在此敏感点位,多空双方分歧加大,随后股指逐波回落并逼近2900点整数关口。午后随着热点的扩散,股指震荡攀高并一度翻红。两市成交量与昨日基本持平,显示出市场交投依然活跃。?

盘面分析:在市场调整之际,S板受到资金强烈青睐,位居涨幅榜首位。同时,受成飞集成强势涨停刺激,锂电池板块集体崛起,板块个股纷纷大涨。另外,盘中热点精彩不断,航天军工、智能电网等题材股轮番活跃,极大刺激了市场人气。而受北京出台限购令细则影响,地产股遭遇沉重抛压,是拖累股指的主要力量。


后市展望:尽管股指出现调整态势,但是盘中热点“你方唱罢我登场”,调整体现出强势特点。从技术上看,目前股指运行于5周及周线级别各条均线之上,K线呈上攻形态,且MACD白线即将上穿黄线,这对后市无疑是一大利好。从日线上看,随着反弹的深入,均线系统逐渐恢复多头排列,且目前5日均线快速上移对股指构成强烈支撑,随着市场人气的活跃,预计后市仍有望刮起“红色风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