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3日收评:大盘缩量震荡 大分化即将出现

?


盘面回顾:延续昨日下跌惯性,今日两市跳空低开,随后券商股带动股指震荡反弹,但是在敏感点位2856点附近遇阻回落。临近11点,市场情绪逐渐稳定,抄底资金开始入场,大盘展开一波颇为力度的反弹。午后热点进一步扩散,中国联通等通信股助力股指直逼10日均线。然而由于大跌之后,多方追涨意愿不足,股指再度回落并跌破早盘低点。尾盘保险股异动,股指跌幅有所收窄。两市成交量明显萎缩,多空双方陷入胶着状态。?

盘面分析:板块涨跌各半,中东局势紧张,资金避险情绪升温,黄金股受此支撑,继续逞强,紫金矿业、山东黄金领涨板块个股。区域性板块上演接力棒,黄河三角、西藏板块涨幅居前。网络游戏、物联网、云计算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概念股表现活跃。另外值得提出的是,高送转概念股成为市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精诚铜业、吉峰农机等多只个股大涨。而农林牧渔、建材、煤炭石油板块遭遇沉重抛压,位居跌幅榜前列。?


后市展望:两-会即将召开,在正常维稳需求之下,各新兴行业的“十-二-五”产业规-划细则将在近期陆续出台,相关个股或将轮番表现。从技术上看,昨日大阴线击穿了短期均线的支撑且呈现阴包阳走势,短期大盘或将考验60日均线的支撑力度。从技术指标上看,MACD黄白线拐头向下,红柱缩短,KDJ指标死叉向下,这都意味着大盘仍有一定的调整需求。因此,投资者应该保持足够的警惕,对短期涨幅过大的个股可获利了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