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十多年的感受:近二年这个市场已极度不正常。

谁都知市场为什么会这样,但就是不去往正确的方向前进。上篇文章强调这种新股发速要高度小心创业板,坚决不参与。50很美,美的让人付厌,如不是它,指数早以2500点以下,新股也早就发不出去了,长痛不如短痛,而现在沪指依然处在可高速发股的位置,让人害怕。暴跌之后会反弹,但新股发行还是这样随意光速,一旦50见顶又将是什么的样子.......只能去幻想利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