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鲸落,万物生

鲸鱼在海中死去后,它的身体会沉入大海,慢慢坠落,科学家为这个现象取了一个特别美丽的名字-鲸落。鲸落,是世界上最温柔的死法,一只鲸鱼死后,会给大海提供上百年的生态环境,这是鲸鱼给大海最后的温柔,一鲸落,万物生。

在我们的股市中有一只超大鲸鱼贵州茅台,在他上涨过程中会吞噬无数大大小小的资金,同样在他下跌过程中会释放无数大大小小的资金,有心人如果去看一下,上证50ETF,创业板ETF等,基本上都是以贵州茅台为天下的重仓,特别是整个创业板ETF十大重仓股只有20多支趋同有多高,涨也是20来支股票,跌也是20来支股票,现在看看跌的最凶的是不是他们,你不要试图超这些股票的底,没有半年以上的下跌盘整基本没有机会,而且还有一些伪茅台(基本面差的),那是终生都不能解套的,目前是另外一些股票的建仓期,也就是真正的牛市前夜,只要你手中股票不是基本面特别差的,放心拿着就行,具体操作:长春高新500元卖出,证券ETF做了一下差价继续持有中,股票持有三七互娱海格通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