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短线牛哥(周二)直播解盘 牛股狙击下午 版

上午蓝筹权重展开分化,这样给了题材股难得喘息机会,当然,创业板想一枝独秀,也比较难,目前暂且理解为补涨就好

02-21 13:17

午后大盘维持窄幅震荡走势,从早盘开始,市场风格已经发生明显转变,只有题材股出现了明显的赚钱效应,资金才会持续流入。

02-21 13:27

有色板块出现放量异动迹象,华友钴业、洛阳钼业等个股大幅拉升。

02-21 13:37

当然,一直有关注牛哥的伙伴,对厦门钨业、盛和资源、广晟有色这三剑客肯定不会陌生,继续关注!

02-21 13:52

继有色爆发后,煤炭股也起来了,盘江股份一马当先,大同煤业紧随其后!

02-21 14:00

永辉超市涨停!刺激华联股份红旗连锁华联综超等商业百货个股集体上扬。

02-21 14:18

大盘持续在3250点附近小幅震荡运行,虽然权重与个股表现淡定,但在尾盘股指依然存在继续向上拉升的欲望。

02-21 14:28

部分连续调整超过3天的次新股也出现了企稳反弹迹象,如603958哈森股份,这类次新股在当前市场转强背景下是不具备连续杀跌空间的,只要继续回调就是低吸机会。

02-21 14:47

有色板块龙头603799华友钴业最终还是封板了!今日大盘在突破3250点并完成震荡确认后,接下来的目标位就是3301点了,若是明日市场有回踩调整,那将又是一次绝佳的低吸加仓机会。

02-21 15:03

收盘了,今日创业板领涨两市,并将优势一直保持至收盘,这样的盘面给人的感觉很舒服,实属难得。好了,今日到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