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揭秘当下A股最佳应对策略!

今日市场整体上呈现出逐级抬高得态势,主要是前期大幅下跌后,做超跌反弹。中小板有所修复。消息面看:

其一,截至1月17日,在Wind统计的A股市场46家网络游戏概念公司中,25家发布2016年业绩预告。按照净利润增长上限看,23家公司预计净利润增长,10家净利润预增幅度在1倍以上。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游戏实际销售收入达1655.7亿元,同比增长17.7%,增速有所放缓。细分板块中,移动游戏市场2016年实际销售收入占比首次超过客户端游戏市场。

其二,在隔夜美元大跌的背景下,周三(1月18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8525,较前一交易日大幅调升467个基点,为近两周以来最大调幅。市场人士指出,短期内美元指数高位震荡,叠加中国经济基本面的支撑,和市场预期的明显改善,预计人民币汇率将持续企稳。 

其三,周三(1月18日),央行在公开市场继续放量投放资金,当天开展了2000亿元7天期逆回购和2600亿元28天期逆回购,中标利率分别为2.25%、2.55%,均与上期持平。考虑到当日公开市场仅有500亿元逆回购到期,因此当日净投放4100亿元,为连续三日净投放,并刷新历史最大单日投放量。此外,今日还有1345亿元MLF到期,由此实际净投放资金2755亿元。

今日走势观察:

今日市场分三波上涨,目前来看处在护盘节奏中,力度从三波上涨的幅度上来看并不大,说明多方护盘的力度再减弱,另外,板块中,钢铁,酿酒,房地产等出现小幅上涨暂时维稳盘面,互联网,元器件,通信设备等板块出现下跌。

明日盘面走势:

市场当下整体的逻辑是以下探为主,虽然会有反抽,但是急跌弱弹的模式已经形成定局,尤其是指数破位了年线更是令得多方土本瓦解,3180点下方筹码的敏感线一再下移。对于市场来说当下需要解决的事3180点的站稳问题,因为只有拿下3180点,让当初被套的人从容离开,才是真正变盘节奏的开始,因为这意味着主力机构主动向套牢盘要筹码。

明日操作策略:

我们认为3160点是一道槛,因为这里是当初指数急速下泄的起始点,再次冲高容易引发压力,所以说市场上涨则需要注意减仓,控制仓位。同样的当指数选择回落,则3050-3070之间是一个伏击区域。

综上所述我们认为,指数近期可以继续弹,但是由于3180上方力度会逐步减弱,所以当下行情最佳的操作策略就是再冲高中适度减仓。当然如果进入伏击区域也是可以适度进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