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盘挖坑是金坑还是假坑

早盘挖坑是金坑还是假坑

今日大盘整体上呈现出低点逐渐抬高的态势,重心朝上。板块方面,保险汽车今日走势向好。煤炭,石油对市场有所拖累。消息面关注如下:

  其一,2月6日消息,中国央行就7、14和28天期逆回购操作需求询量,截至目前央行未进行逆回购操作。今日有1500亿元逆回购到期。上周六,央行未进行公开市场操作,称随着现金逐渐回笼,目前银行体系流动性总量处于较高水平。

其二,1月10日,环保部组织召开了全国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环保部部长陈吉宁透露,环保部在2017年将发布“十三五”大气污染防治规划、城市大气环境质量限期达标管理办法和指南,部署推进臭氧污染防治。

其三,财新智库12月5日发布数据显示,中国11月财新服务业PMI为53.1,较10月提高0.7个百分点,为16个月来最高纪录。中国11月财新综合PMI 52.9,前值52.9,为3年来最高水平。财新服务业PMI数据的趋势与统计局服务业PMI一致。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11月服务业商务活动指数为53.7,比10月上升1.1个百分点,为年内高点。

今日盘面走势:

今日市场冲高下探挖坑后开始启动,那么这是否意味着后面有行情呢?笔者龙头力哥认为识别真假坑很重要,如果坑是挖在支撑上,往往是作秀的成分偏大,因为并没有起到真正的促使市场恐慌的作用。需要注意的事,早盘指数下探到了上升趋势线上,所以我们认为这是一次技术反抽动作,而非主力主动洗盘。既然是反抽力度就会有限。

明日走势:

力哥认为周一的反抽主力进场拉抬的可能性偏低,或者还是技术性的买盘再捡便宜,所以这种上涨的持续性是不强的,因此力哥认为后市极有可能呈现出冲高回落的态势,指数向上冲到3170会有回落动作,然后到3120附近有反弹的可能。

明日策略:

力哥认为整体上上涨动力不是很足,所以后市还将以逢高减仓为主,3162-3170是获利了结的部分。3120-3125是逢低进场的区间。

综上所述笔者龙头力哥认为,后市A股整体上上涨动力依旧不足,短期或有冲力但是受制于压力,趋势上还是以冲高回落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