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变盘进入倒计时

今日市场整体上呈现出上行的局面,有色,互联网服务等涨势较好推动股市上涨。消息面上关注如下。

其一,周二(2月21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调降47个基点,报6.8790。市场人士指出,短期国际汇市运行仍难见到明显的趋势方向,而国内经济等基本面因素整体仍偏向积极,在此背景下,人民币汇率将不会出现持续性的走软,短期内仍将大概率延续区间震荡格局。

其二,地方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委托投资进入实际操作阶段。北京、上海等7省市成为国务院出台实施《基本养老保险投资管理办法》后,全国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委托投资拟定首批签约省份,目前已有包括共计3600亿元的基本养老基金开始委托进行投资运营。同时,国家层面的养老保险基金归集方案已经出台,其余省份正根据规定归集资金,但最终委托投资运营的基金规模还未确定。

今日盘面走势分析:

今日盘面上主要呈现出上涨的态势,指数成功突破3240点上行,并向上直逼3245缺口压力,显示出多方进攻的积极性。随着指数的深入上涨,遇到的压力也越来越大,所以在此处至少今日盘面的策略是逢高减仓,不宜追涨。对于市场来说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多空双方再缺口处的博弈,博弈成功则意味着指数还将再3245点附近进行反复震荡拉锯,以消化上方的套牢盘。

明日盘面走势:

明日市场将会受到的阻力将会比今天更大,这对股市来讲将会形成一定制约,尤其是3260是主要的压力位。另外,3240是一道比较重要的支撑位,指数一旦落入此区域,或有一波反抽的动作出现,目的就是为了护盘。

明日操作策略:

受制与上方缺口压力等问题,冲高回落依旧主基调,因此看涨不追涨。反而等到指数回调到3235-3240区间范围内可以进行适当的伏击。板块方面与制造业2025相关的试点城市板块以及国企改革板块低估值品种依旧可以关注,尤其国企改革板块在经历了前期的衰退后已经出现了估值低点,所以投资者可以选择适当关注!

综上所述笔者认为近期大盘将持续拉锯,主要需要挑战前期高点,一般再1周到2周左右时间极有可能出现比较大的变盘,所以投资者需要把握震荡的机会,遇到趋势形成的时候也要顺势而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