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风险正在加剧

今日市场整体呈现出冲高回落的态势,这和我们之前的判断一样,因为3260上方是有很大的压力,因此指数冲高回落。消息面上来看力哥关注以下信息。

其一,周四(2月23日),央行在公开市场开展200亿元7天期、200亿元14天期、100亿元28天期逆回购操作,当日有900亿元逆回购到期,由此实现资金净回笼400亿元,结束此前连续五日净投放。

其二, 据不完全统计,春节后已经有17家公司重要股东发布减持计划,共计涉及8.2亿股。市场人士认为,结合此前监管层释放出加大力度打击违法违规减持及将完善大股东、董监高减持制度的信息后,一些公司大股东密集发布减持计划未必不是追求落袋为安。

其三,周四(2月23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调升135个基点,报6.8695,结束此前连续三日下调。市场人士指出,目前市场各方对人民币汇率预期较为稳定,预计未来一段时间内人民币汇率将延续区间双向波动格局。

今日盘面走势:

今日指数早盘大部分时间秀分时圆弧底,而午后出现破位,显然是受到了上方缺口的压制,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本来遇阻压力并非一定会出现风险,因为机构可以利用压力反做。但再这里指数再重压前出现早盘分时圆弧底,说明机构有意通过筑底来接触投资者对市场上方重压的担心。从这个角度来说,我们认为此处有较大的风险,因为机构吸引你来接盘。

明日盘面走势:

在前面分析的背景下,我们发现市场的风险事实上是在累积,是在叠加,这对指数来讲是构成危险的。所以短期之内市场或再缺口处持续盘整,不过时间周期一旦拉长,机构的抛盘不可避免的就会出来砸盘,指数再3250-3260之间也将容易形成冲高回落。另外分时上再3240附近出现30分钟滞胀破位则是风险进一步加大的表现。

明日策略分析:

市场即使高开不追涨,因为前期指数根基不稳,即使出现急速上涨也恐是诱多表现。所以策略上依旧以观望为主,等待回调机会低吸。指数再3230附近可以伏击一部分筹码,因为风险已经有30个点的释放,另外3230附近有一定的支撑,可以给指数支持。

综上所述力哥认为,市场在上方重压影响下,风险在累积,投资者需要关注风险,注意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