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底形成条件还不成熟

今天上证综指下跌0.93%,沪深指数下跌1.03%,创业板,下跌0.17%。


我们可以看到,上证指数是3000点,破位后一直处在,恐慌情绪蔓延的背景下。当下投资者,无非在寻求一个,恰当的抄底机会,但是我们认为,目前来看抄底的机会均不佳,原因有那么几点,第一个,我们说,暴跌之后,技术假底,消息假底就会形成,首先我们说所谓的技术家底,指的是,大跌之后,所形成的技术性的横盘,比如说2877点,出现阴线阳线阴线的组合,最终破位。另外,消息虚的,周末的降准利好,他并未给市场带来有效资金,这个流动性他也要看,股市值不值得投资?


事实上已经让市场的情绪,几乎降到冰点,这一点我们可以从它的成交量也看到,今天我们看到,成交总额才1297亿,说明了目前整个情绪是比较悲观的,那么在这种情况之下,我们认为,市场有望继续,向下形成加速探底,这反而会有利于形成一个,真正整固的市场大底。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今天的盘面,今天盘面,首先早盘到11.03分形成急速拉升态势,但随后全天都是呈现出回落的走势,这意味着目前,整个场外资金抄底,都是套牢盘的打压,所以目前来看整个抄底的,机会还不具备,因此呢,我们需要继续等待观望,寻求右侧交易,要有明显的量能出现,包括k线组合形成,夯实的横盘才可以。


操作层面上,我们依旧需要等待观望为主,目前的抄底机会,还不明显。场内的存量资金了逢高减仓,降低仓位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