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30【牛股挖掘+免费送】周二

大家好欢迎来到老张直播间,喜欢老张风格的朋友可以收藏好,以便日后查阅,本直播风格专一 简单 直接 一点就明


你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谁在一起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点拨;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与谁相伴。跟对人做对事,买对股赚一次,跟对人赢一世。


有句话说的好

如果你想像雄鹰一样翱翔天空,那你就要和群鹰一起飞翔,而不要与燕雀为伍;如果你想像野狼一样驰骋大地,那你就要和狼群一起奔跑,而不能与鹿羊同行


所谓:借人之智,成就自己,此乃成功之道,跟上盈利的朋友,记得为本博点赞

温馨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如果您认为本博文章有参考价值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赞》

本博每周一至周五(早盘9:28)(午盘13:00)准时直播更新

,,,,,,,,,,,按F5刷新,,,,,,,,,,,,


老张准备启动复利计划,开始正式运行,朋友们这是一次机会,你要是把握不好,就跟上(扣)383236288+微YLYB998,机会就在你眼前,我认为做投资最重要的是把握好机会。


01-30 09:17

早评:周一沪深两市涨跌不一,上证50盘初强势,助沪指再创反弹高点,但八股被跷跷板效应压制,一小时后上证50反手做空,打压市场重心整体下行;题材上少数创50表现活跃,创业板冲击半年线遇阻回落,小破1800点整数关口;午后上证50持续下行,除了创板相对稳定,其他指数全线随之走低。沪指日K收中长阴,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明显放大,一线蓝筹领跌致市场分歧加大。均线系统来看,长中短期均线维持多头排列,向上趋势不会因为一两根K线而改变,震荡攀升仍将是主基调。

01-30 09:18

老张近期反复强调:连续逼空式上涨,积累太多获利盘,宜守不宜攻,部分蓝筹涨幅较大,急需消化休整,目前看下跌属于上升途中的回撤,有利于清洗浮筹,释放压力,这次难现中期调整,也就是说3500点附近有不错的买入机会。

01-30 09:30

开盘注意逢低跟踪:000652泰达股份

01-30 09:31

短线注意逢低把握好来:002893华通热力

01-30 09:33

喜欢操作短线的朋友注意逢低把握:002016世荣兆业

01-30 09:50

老张盘前送出的 601968宝钢包装,强势冲板涨停,跟进直播的朋友有目共睹,把握不好的朋友记得私聊老张啊,




01-30 09:55

老张分享的002016世荣兆业,该股也不甘示弱啊,强势冲板,怎么样,跟上老张直播吃肉的朋友 爽吧,来直播点赞一个,如果你在股市上没有一个很好的收益,记得私聊老张啊




01-30 09:59

除了万达私有化消息刺激外,其他板块都是超跌反弹,比较乱,各个板块都有所异动,但暂未出现有凝聚力的板块,就连新热点万达私有化就接力了一只宝钢包装,其余的龙三龙四,资金都很迟疑,大家都懂做这种次日溢价会不高。

01-30 10:02

盘面比较乱,各个板块都轮番动了一波,大盘跌破了5日线,目前围绕10日线在震荡,个股目前也是小涨小跌居多,分化比较严重,跌幅5%以上还有近30家个股呢,封板仅仅6家,资金很迟疑,股友们对于弱反弹暂时先看着。

01-30 10:13

低位补涨的津劝业也涨停了,整个新零售板块很强劲,这个板块有超跌补涨类属性,资金的思路变化很快,以前出个利好消息会一致性攻击多只涨停,这次万达私有化就攻击了2只皇氏集团和宝钢包装,因为聪明资金都知道,攻击跟风股第二天没溢价,所以转而攻击了跟万达私有化有关联的零售方向,先拉了股性活跃的国芳集团,再拉上海方向的上海九百,超跌的津劝业再跟上,整个板块就有热度了。

01-30 10:16

创业板指数冲高回落,个股反弹力度不强,高位白马股陆续补跌,月底又是个股风险释放的周期了,高位股建议不要参与。

01-30 10:37

恭喜 老张周一内线实战朋友操作的603676卫信康,目前收获12%了,跟上老张内线的朋友收获都还不错,如果你把握不好个股,记得加入老张实战,把握实战的机会,在春节前来一波收益,过肥年啊





01-30 10:44

短线可以关注一下中成药 002907华森制药,002864盘龙药业

01-30 10:47

截至目前,各指数看,中小板,中证500稍强,其余是弱势震荡为主。震荡修复指标也是一种选择。



01-30 11:07

指数再次一波回落,今日指数和个股都不强,煤炭有色钢铁等二线蓝筹较为活跃,但板块力度不强,个别股大涨带动的日内行情。

01-30 11:19

截至目前两市主力资金流出62亿,昨日全天流出320亿,今日同比缓和很多。慢慢来,短期获利盘是个慢慢消化的过程,市场是个此消彼长的过程。趋势没变,耐心捕捉机会。

01-30 11:22

盘面上热点乱、且热点差!大盘今天回补了缺口,算是完成了一项任务,如果今天不反弹,一线蓝筹股的风险就会加大;创业板持续4日震荡回落,最迟明天就会反弹,因为下面的金三角型有望形成,对于指数有强支撑的作用;短线大盘的风险要大于创业板!

01-30 11:24

收盘


早盘直播到此,先吃饭休息一下,下午直播见


01-30 12:47

午评:周二两市各大指数维持低位震荡,白马股延续弱势,压制了沪指上行的步伐,受利好消息的影响,商业百货概念大涨,另外煤炭、有色等周期板块表现稍强,万达私有化概念股集体大涨,皇氏集团一字封涨停;深市三大股指早盘表现稍强,早盘小幅冲高,但随后也在开盘点位维持弱势震荡,午后指数将围绕着3500展开多空争夺之战!


01-30 12:58

午盘我们来关注一下:300487蓝晓科技

01-30 13:04

午后开盘,延续午前收盘节奏,继续下探,砸盘主力是完美50。下面一起看看50走势。今天上不了图片,大家自行打开看盘软件查看。

01-30 13:11

午后大盘微微新低,耐心等待市场消化,消化回踩需要耐心,不要个股回踩空间很小,就急于买回了,尽量波段空间大一点考虑,或者分批逢低考虑!

01-30 13:18

上证50日k线看,指标高位背离,带来一波调整。昨日大阴比沪指更难看,跌破此波反弹的5日趋势线,下方指标依旧是待修复状态,老张建议继续规避。

01-30 13:23

今日新零售板块再次迎来催化,腾讯拟1.875亿参与永辉超市子公司增资并持股15%,新零售板块在市场调整的状态下成为今日领涨的板块,资金出现异动,国芳集团涨停,带动市场一波人气,但是我们仍需要注意对于新零售这个板块,随着金主的不断注入,催化消息不断,但是一有消息就追高,很容易被高位套牢,而作为正宗标的的永辉超市今日表现差强人意,大涨的都是一些低位的个股,把握难度较大,所以在目前行情下,不减以追热点,而是要逢低布局相关有业绩支撑的个股。

01-30 13:38

创业板指午后回踩,小破新低,最低1787.05。下方低位背离,反收出双看涨形态,有望反弹。从全天表现看,明显强于沪指。

01-30 13:55

5分钟再次收出小看涨形态,依旧无量,预计多空还会焦灼,指数还会反复。老张建议朋友们继续管好手,不要着急去进场,先看着。

01-30 14:08

现在管理层是下定决心整治市场了,短线看,很多中小投资者也会受害,但中线看肯定是利好,市场投机资金少了,投资者后面只要遵循业绩为王这条主线挖掘,中线持股都会有不错收益,其实很多人喜欢短线交易,老张直播中大部分个股也是短线交易,短线交易短线赚钱快速,但是如果把握不好,赚的亏的也快,而且很考验个人交易能力,能力不到位的是越做越亏

01-30 14:16

市场毫无人气死水一滩,3500点跌破都没有资金来做反弹,都被管理层吓到了,高价股打压,题材打压,热点股也打压,都不能炒,资金都在观望,因为不知道买什么才安全,才符合管理层的期许。

01-30 14:36

短线分享002839张家港行,激进的朋友可以跟一把

01-30 14:41

创业板指也出现一次下探,最低1779.33,这个双胞能否成底,还需要k线形态加以确认,耐心。

01-30 14:45

尾盘推荐002687乔治白,短线大家注意逢低跟踪把握好来

01-30 14:52

临近收盘,银行,保险均出现耷拉尾巴,今天最主要的是成交量萎缩很快,说明继续下跌的空间很小了,杀跌盘很少。

01-30 14:56

收盘!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喜欢本直播的朋友记得按“ctrl+ D”收藏博客,以便观看,各位粉丝朋友们,我们明天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