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31【牛股挖掘+免费送】周三

大家好

欢迎来到老张直播间,喜欢老张风格的朋友可以收藏好,以便日后查阅,本直播风格专一 简单 直接 一点就明


你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谁在一起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点拨;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与谁相伴。跟对人做对事,买对股赚一次,跟对人赢一世。


有句话说的好

如果你想像雄鹰一样翱翔天空,那你就要和群鹰一起飞翔,而不要与燕雀为伍;如果你想像野狼一样驰骋大地,那你就要和狼群一起奔跑,而不能与鹿羊同行


所谓:借人之智,成就自己,此乃成功之道,跟上盈利的朋友,记得为本博点赞

温馨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如果您认为本博文章有参考价值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赞》

本博每周一至周五(早盘9:28)(午盘13:00)准时直播更新

,,,,,,,,,,,按F5刷新,,,,,,,,,,,,



01-31 09:18

早评:周二沪深两市双双低开,上证50延续调整态势,压制市场重心下移,沪指如期回补缺口;创业板盘初领跑,但量能不济于5日均线附近遇阻后持续走低。午后上证50扩大跌幅,压制市场重心继续下移,尾盘略有企稳,各指数皆中阴报收。沪指日K再收中长阴,失守5、10日均线及3500点整数关口,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明显萎缩,经过周一多空激烈争夺后,空方短线优势明显,市场情绪趋于谨慎。均线系统来看,5日均线出现向下拐点,空头重夺短线优势,但长中短均线继续维持多头排列,向上趋势不会因为一两根K线而改变,震荡攀升仍将是主基调。

01-31 09:38

喜欢操作短线的朋友:注意把握:300612宣亚国际

01-31 09:43

周三老张盘前分享的601968宝钢包装,目前企稳3%,恭喜跟进的朋友目前获利8%了,老张继续跟踪




01-31 09:52

刚分享的601086国芳集团 ,强势冲板涨停,漂亮,有多少朋友跟进的,直播间来一波点赞,把握不好买卖的朋友,《注意查阅周二直播》,私聊老张




01-31 09:55

002329皇氏集团冲高回落,激进的朋友低位注意把握建仓

01-31 10:00

老张盘前分享的603895天永智能目前快速拉升9个多点,还不错啊,继续跟踪




01-31 10:06

000825太钢不锈是周二的盘前票子,目前企稳拉升3%,跟进的朋友小赚,该股我们继续跟踪好来




01-31 10:11

大盘回踩20日线,创业板目前没有在支撑线上止跌,而且跌破了支撑线。说明:本轮题材股的弱势反弹行情结束了!,38家个股跌停,开始26家跌停!建议大家持股,一定要等反弹!

01-31 10:23

看下盘面个股情况,目前600家翻红,2600家翻绿,封板9家,跌停32家,大跌5%以上高达160家。市场恐慌杀跌情绪浓厚,稳健投资者暂时继续管住手,不少股友持仓个股可能会由于市场氛围杀跌而跟随杀跌。形态还在的,小跌的,没破重要支撑的暂时不要跟着杀

01-31 10:54

这里市场规律其实还是很明显的,周一周二分别是白马和大蓝筹杀跌,今天沦落到小盘股大面积杀跌了。否极泰来,我觉得不是坏事情,今天杀了,明天市场稳定的概率就会很大。603912佳力图今日红盘拉升,问题不大,我相信市场一旦企稳,该股有望暴力拉升一波,我们继续关注。

01-31 11:12

跌幅榜上的跌停板个股,大部份是近期出业绩预告的个股,要么业绩大幅度亏损,要么业绩下滑,要么就是业绩修正预告,而业绩大幅度增长的个股跌停,主要是涨幅太高借机出货影响,因此,近期操作一定要多关注业绩披露个股,以避免不小心踩中业绩地 雷。

01-31 11:25

大盘即将拉升翻红,地产板块反弹贡献指数,银行券商也起来了,观察大盘反弹的持续性如何,盘面没有明显赚钱效应的情况下,指数上涨持续性往往很差。

01-31 11:28

我们来关注一下地产板块 603340华夏幸福,000002万科A,000732泰禾集团短线不妨跟踪一下

01-31 11:30

收盘


早盘直播到此,先吃饭休息一下,下午直播见


01-31 12:59

午评:隔夜外围全线重挫,拖累沪深两市大幅跳空低开,券商、周期股跌幅居前,沪指小幅破位20日均线,随后上证50强势反弹,带动沪指回补缺口成功翻红;题材股再次遭到沉重抛压,创业板跳空失守20均线,领跌两市。在盘前提示:“外围全线重挫,对A股开局有负面影响,不过沪指两日跌幅近百点,结构风险已大幅释放,投资者无需过分悲观,可以在下跌中寻求低吸机会。

01-31 13:04

今天虽然有蓝筹股护盘,但整体个股跌多涨少,有2474家下跌,有47家个股跌停(开盘就26家跌停),多么恐怖的数字啊,今天是恐慌性下跌行情,下午会继续的弱势为主,需要用时间来修复技术面的超跌;老张策略:在控制好仓位的前提之下,做短线!

01-31 13:44

午后市场进一步下挫,创业板跌2.39%,沪指早盘翻红后午后再次翻绿,两市跌停数量继续增加,70多只个股跌停。

01-31 13:47

以后遇到多只标杆股跌停或大幅杀跌,这种盘面就要高度谨慎些。你们想大标杆跌停,那么对应的板块就不会好到哪里去,板块弱的多了,资金自然就会恐慌,连带也去杀其他板块

01-31 14:36

昨日沪指3484也是如期有支撑,没曾想,被昨日晚间的一则段子,多个公告,引发了今日低开,高破,下一个支撑在3425附近,此处提醒敢来就敢再次低吸。不过沪指60分钟再破新低,也是有底背离迹象,30分钟亦如此,关注反弹力度。

01-31 14:41

日线级别指数明日也有很大希望盘中止跌了,不过反弹也只能作为超跌的反抽,个股都是反抽开始减仓到低仓位了,只有延续上10日均线,趋势才能保持向上

01-31 14:50

山西焦化新高了,近期煤炭板块中强势的阳泉煤业、中国神华、大同煤业、潞安环能,这几只趋势很明显

01-31 14:53

老张早盘提示的603340华夏幸福 尾盘继续飙升6个多点,这里跟进的朋友利润4%了,该股我们继续跟踪

01-31 14:57

跌得没天理了,方大炭素业绩大幅度预增5000%多,股价也杀到跌停板;人祸猛于虎,怪不得发达国家不承认中国的经济。作为白马的人气标还会引发连锁反应,午后应该还会有一些白马引发崩盘。牛市属于郭嘉队,熊市属于散户。

01-31 14:59

尾盘我们注意把握300216千山药机,该股我们注意后市的拉升空间

01-31 15:00

收盘!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喜欢本直播的朋友记得按“ctrl+ D”收藏博客,以便观看,各位粉丝朋友们,我们明天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